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AfroTech激发了非裔美国人的千禧一代

在11月11日和12日的周末,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企业家来到旧金山,参加了由Blavity赞助的首届AfroTech会议。

这次会议的目的是将创始人、技术人员和员工与增长最快的科技初创公司联系起来,但会议已经完全售罄。Blavity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针对黑人千禧一代的技术和媒体公司。在过去的两年中,Blavity已发展成为网络上增长最快的数字媒体之一,每月吸引700万多名读者。该活动的共同赞助商包括: 仅举几例,Facebook、Airbnb、YouTube、GitHub和eBay。

AfroTech的特色是各种各样的面板,例如 “成为数字品牌” 和 “初创企业生存”: 从零开始建立小企业。虽然有几位演讲者从公司庞然大物中称赞为BuzzFeed和REVOLT,但许多演讲者都是企业家,例如LISNR (一种通过音频发送数据的高频,听不清的技术) 的创始人罗德尼·威廉姆斯 (Rodney Williams) 和THRONE (THRONE) 的创始人Emeka Anen (为促进购买而创建的移动第一市场),在鞋类社区内销售和发现)。优步 (Uber) 和谷歌 (Google) 等公司也有几名招聘人员出席。

pinterest首席执行官本·西尔伯曼 (Ben Silbermann) 是AfroTech的主旨发言人之一。席尔伯曼上台后说的第一件事是,应该有更多的非裔美国企业家。他分享了她在成为pinterest联合创始人的过程中经历的考验和胜利。也许,最有趣的是,西尔伯曼 (Silbermann) 讲述了如何筹集他的初始资金。在投资者一再被告知 “不” 之后,西尔伯曼进入了pinterest参加了纽约大学的商业计划竞赛 (尽管他不是纽约大学的学生,但竞赛规则并没有规定参赛者必须进入学校才能获得资格)。尽管商业计划排在第二位,但最终为他的第一轮融资打开了大门。

纽约居民内塔·多宾斯 (Netta Dobbins) 说,她渴望了解筹集创业资金的复杂性是她决定参加AfroTech的主要原因。她是翻译的社会战略家,也是MiMiConnect的联合创始人,MiMiConnect是一个为有色人种提供就业机会、资源和全国性数字社区的网络平台。

AfroTech同样具有启发性。Zim Ugochukwu是一个展示黑人旅行者经历的数字平台Travel Noire的创始人,是分享她创业历程的众多鼓舞人心的演讲者之一。她向观众传授了一些智慧,包括提醒人们 “永远珍惜时间而不是金钱”。华盛顿特区居民戴蒙德·纽曼 (Diamond Newman) 说,在创业空间中看到这么多年轻的非洲裔美国人,使自己的梦想似乎可以实现。纽曼 (Newman) 是白天的图书管理员,他希望推出一个类似于TED演讲的创业平台,面向艺术和娱乐领域的有色人种。

Blavity的联合创始人乔纳森·杰克逊 (Jonathan Jackson) 表示,他们计划将AfroTech作为年度活动,下一次活动定于2017年11月10日11月11日在旧金山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