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微软可能正在开发一种流媒体加密狗,以与Chromecast竞争

据报道,微软正在开发一种从计算机或移动设备将视频流传输到电视的设备,这与Google的Chromecast不同。

该消息来自FCC网站上的文档,这些文档描述了Microsoft Mobile神秘地标记为Microsoft HD-10的新产品。这些文件最初是由Windows phone每天报道的。

据报道,新设备将使用Miracast技术,这是一种通过wi-fi网络对音频和视频进行屏幕投射的方法,类似于蓝牙。

微软发言人不愿证实这些报道,并告诉Entrepreneur.com “我们没有什么可分享的。”

与Chromecast类似,微软即将推出的Miracast加密狗将配备wi-fi,HDMI连接和用于供电的USB端口。5月,一家德国技术网站泄露了与Chromecast非常相似的表面品牌加密狗的照片。

Windows phone已经将Miracast技术用于名为project My Screen的功能,该功能使用户可以将手机屏幕投影到外部设备上,但是该技术仅在有限数量的设备上可用。通过发布Miracast加密狗,Microsoft可以尝试扩大对该技术的支持,同时与Chromecast和Roku和Apple TV等机顶盒竞争。

微软可能会在9月4日的活动上宣布其Miracast加密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