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管理您的业务沟通的4个技巧

很少有人会质疑良好沟通在商业环境中的价值。然而,支持良好的沟通并不等同于创造一个沟通自然发生的环境。沟通在组织的文化中交织在一起,这就是为什么无论您从事哪个行业,都必须将良好的沟通实践保持在业务的中心至关重要。

1.给予和接受

商业环境中一个常见的误解是,沟通只向一个方向流动: 从管理层到员工。相反,就像在任何关系中一样,沟通应该是双向的,员工有权提供反馈和影响结果。特别是在当今超连接,始终在线的环境中,多向通信是可取的; 这是预料之中的。

2.向员工表明你重视他们

管理专家给出的建议非常简单,遵循常识。它包括员工的 “参与”,参与以及我简单地称为正常的人际互动之类的东西。对员工的投资有看不见的回报。他们的集体技能,无论相关性如何,也无论它是否出现在简历上,都可以用来帮助企业发展。与其让员工 “认为” 他们是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如让管理者积极承认员工的价值 -- 特别是如果他或她认为他们是在组织良好的招聘过程中精心挑选的,沟通质量就可以提高。

3.谨防数据雾霾

太多的沟通和没有足够的沟通一样具有挑战性,尤其是在信息过载的时代。要管理内部沟通的firehose,请定义所需的办公室文化。也许这意味着在某些时间不开会,或者保留电子邮件进行必要的交流,并要求员工互相打电话 (或走下大厅) 解决所有不必要的问题。无论哪种方式,管理层和员工之间的一致参与都是至关重要的。

4.平衡您的内部和外部沟通

内部和外部通信之间的重叠呈现其自身的一组变量,包括客户服务、产品支持和项目管理。你与客户沟通的方式不一定是你与同事沟通的方式,试图控制这种重叠会导致沟通分散和无效。依靠您的员工在涉及同事和客户的三方对话中做出复杂的决定,需要信任和普遍尊重。除了不断加强和参与之外,通过投资于员工培训计划来传达这些情感并没有什么坏处。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Salesforce.com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