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长时间的COVID-19干扰会影响海湾合作委员会经济

标普全球评级称,新的冠状病毒(COVID-19)流行病的扩大对全球增长的影响对海湾合作委员会(GCC)国家具有直接影响。

标普全球评级(S&P Global Ratings)信用分析师穆罕默德·达马克(Mohamed Damak)在“长时间的COVID-19中断可能暴露海湾合作委员会的较弱借款人”中说:“全球需求疲软将使海湾合作委员会经济体承受压力,并且这种影响将被放大。” 。

该出版物遵循了我们对石油价格假设的最新修订,从之前的每桶60美元提高到2020年的40美元。

报告说:“我们估计,脆弱商品的出口量从阿曼总出口的53%到巴林的大约17%不等。”

GCC的酒店业包​​括航空,酒店和零售等行业,由于旅游业和商务流量的减少,收入减少,原因是在旅游旺季,人们对旅行的厌恶和限制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Damak总结说:“此外,在大多数主要交易所中,价格急剧下跌,风险厌恶情绪飙升。对于海湾合作委员会地区,这意味着信用质量较弱或直接接触受影响行业的直接发行人将发现难以进入资本市场。” 。

较低的经济增长和石油价格的连锁效应将进一步减缓贷款增长,并增加海湾合作委员会银行的问题资产(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贷款)的总体存量。同时,利率将下降。

这些转变加在一起将削弱银行的盈利能力。资本金不太可能受到这些变化的影响,它应该继续支持银行的评级。报告称,在资金方面,较低的油价可能会减慢存款基础的增长。

标普全球评级表示,该报告不构成评级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