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激发 “欢乐” 的企业家谈论电影制作和零售

HSN名人兼奇迹拖把的发明者乔伊·曼加诺 (Joy Mangano),可拥抱的吊架以及更多,是新电影《乔伊》的灵感来源,由詹妮弗·劳伦斯,布拉德利·库珀和罗伯特·德尼罗主演。

在最近对企业家的电子邮件采访中,曼加诺谈到了与明星和导演大卫·罗素 (David O. Russell) 一起闲逛,以及她的 “欢乐” 零售系列的1月9推出。从这个星期六晚上开始,她还将重新推出新的,经过改进的 (现在有五种颜色),并且价格仍然适中 (19.95美元) 的奇迹拖把。

现在发生了什么,企业家 -- 包括你自己在内,已经存在多年了 -- 突然性感到足以让地球上三位最大的明星讲述他们的故事之一?

老实说,我一直在想,“其他人不是都有类似的故事吗?“ 而且我从来没有真正感觉到 [关于我] 的任何东西都特别性感 (如您所说) 或独特。这就是为什么当大卫·罗素 (David O. Russell) 创作这部受我一生启发的电影时,我感到如此惊讶和荣幸。由此,大卫创造了一个令人惊叹、美丽和强大的电影故事。

我想任何看这部电影的人都会带着灵感离开剧院,说: “我觉得我可以爬山!” 这是因为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女人的故事,她有勇气和毅力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并将其变为现实。在此基础上,所有企业家都将能够与之联系起来,因为这是推动我们所有人前进的动力,也是最终使我们成功的动力。如果那很性感,那就这样吧!

我的理解是,这部电影最初是安妮·穆莫洛 (Annie Mumolo) 撰写的 “您的” 故事,然后演变成半虚构的故事。哪些部分是你真实的故事?还有谁是其他女企业家,他们的故事被认为是大卫·O·罗素 (David O. Russell) 的故事?

当某人像大卫一样富有创造力时,他们会采取看似平凡的东西,并通过他们的艺术能力使其与众不同。故事中贯穿着我一生的元素,而他的创造力与之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请在这里给我一个人物杂志 “gee-whiz” 的时刻。你在拍摄过程中有什么投入?你在片场吗?很多?一点点?詹妮弗·劳伦斯,布拉德利·库珀和罗伯特·德尼罗喜欢什么?外面有晚餐吗?啤酒爆炸?大卫·罗素 (David O. Russell) 寻求您的意见了吗?任何电影明星八卦都将不胜感激。

我可以告诉你,我花了数百个小时在电话上,因为大卫精心制作了他的故事,并从我个人的旅程中汲取了一些片段和经验。我一直说我现在不需要治疗,因为我和他在电话上花了很多时间!

在大卫,詹妮弗,布拉德利和鲍勃开始拍摄之前,我在纽约市见过他们。能够与这些才华横溢的演员坐下来,真是令人惊奇的经历,他们都比生活更重要,但同时又如此温暖和脚踏实地。我们聊了几个小时,最后,我感到如此亲密,与他们联系在一起。

发生的一件有趣的事情是,鲍勃·德尼罗一度俯身对我说,“乔伊,我想和你谈谈,因为我有一个发明的想法,我想从你身上反弹。” 詹妮弗说,“鲍勃,你不能这样对乔伊!你不知道有多少人告诉她他们有一个好主意吗?!“ 我只是笑了。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我就这样 (眨眼)。

如果你读企业家,你就知道我们在 “名单” 上很重要。这部电影要给企业家上什么三五课?对于在当今 (截然不同的) 世界中试图将其发明推向市场的人们,您有什么建议?

电影中有很多教训和故事。我认为在自己的旅程中,任何人都可以与之相关。以下是我从自己的经历中分享的重要经验和技巧:

相信你的直觉: 如果你的直觉一直对你有好处,相信它们并跟随它们。找到自己内心的力量: 拥有外部啦啦队长和支持者是很棒的,但归根结底,完成伟大事情的力量来自你内心深处。一次克服一个障碍: 有时最终目标变得过于艰巨,所以一次迈出一步,克服每一个障碍。找到一种方法并实现它: 我一直是那种无法休息的人,直到我找到一种使事情发生的方法。如果我不能绕过岩石,我会找到一种方法来越过它,或者在它下面,或者穿过它。

您早期atQVC的特征是否真实?你对这部电影有什么不喜欢的?

我真的只能说我自己的亲身经历。早期,QVC对我来说是最有吸引力的媒介,因为它让我分享了我的产品背后的故事,并直接传达了功能和好处。我想你肯定会在电影中看到这一点。

在过去的25年里,我一直在这样做,现在我大约每月在HSN播出一次,并且已经有15年了。这种直接与消费者联系的能力使我能够将品牌发展到我从未想过的高度。

你现在在做什么?我听说您正在各个零售店首次亮相。

地平线上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我已经重新发明了奇迹拖把,我非常兴奋地在1月2日3 [从下午11点1月2日开始] 在HSN上向世界介绍它。我现在意识到,唯一比发明更难的事情就是重新发明,而且我迫不及待地想与我的客户分享这款令人惊叹的拖把,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更具吸收性和更好,我们甚至拥有绚丽的色彩,可以使每个家庭变得明亮!

我将在同一天在梅西百货,塔吉特百货,Bed Bath & Beyond以及全国集装箱商店的位置推出JOY品牌-1月9.当我设计每个产品时,我梦想着它将如何以某种方式帮助某人的生活变得更轻松。现在,这些合作伙伴关系将使我们能够覆盖全国各地的更多消费者,这非常令人兴奋。

我们正在正式确定我和我的家人多年来在Joy Mangano基金会所做的工作。该组织的创建是为了帮助美国梦想家增强能力。我们很高兴与Rising Tide Capital合作,这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在过去的10年中,一直在努力使许多初次创业的企业家和单身母亲能够利用他们的创造力和才华,以便他们也可以建立能够改变他们的生活和周围人的生活的企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