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标准普尔Shriram运输公司将继续开拓海外市场以寻求资金

标普全球评级称,Shriram Transport Finance扩大了多币种全球中期票据计划的规模,将进一步使其资金来源多样化。评级机构在一份声明中称,Shriram Transport Finance Co(STFC)已将该计划的规模从20亿美元扩大至30亿美元。

标准普尔 海外市场

它认为,STFC将继续开拓国际债券市场。

过去一年,SFTC通过发行海外和国内零售债券来分散其来源。

截至2019年9月30日,海外债务从一年前的3%增加到总借款的12%。

该机构表示,STFC在此期间还依赖证券化,其借贷从19%增加到25%。

它补充说:“我们认为,鉴于过去一年印度金融公司的流动性宽松和资金成本低廉的周期已经逆转,国内资金和流动性状况仍然紧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