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新年是你的新机会

在过去20年的创业中,我在我的企业中做出了许多贡献。我已经出售了业务,并从主要的线下业务转向了alifestyle业务。我经历了令人振奋的高潮,因为我自己糟糕的决策导致我的业务爆炸性增长和毁灭性的低谷 -- 即使我可以清楚地看到我犯的错误。

有很多次,我带着清澈的眼睛和希望来到新的一年的开始。我用最初的几周来思考我在哪里可以做得更好,以及我想如何在我的业务中前进。我不得不放下那些有可能让我就位的感觉和情绪。一切都与众不同,这是我每年去20多个国家/地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主要原因之一。

在这里,我们正处于新的一年的开始。现在,你正在思考和计划你想在生活和生意中完成的所有事情。你可能在舔去年的伤口。也许销售没有像你希望的那样进行。你可能会处于边缘 -- 想想你是否还想成为一名企业家。我听到了。

是时候变得更强了。

自我限制的信念削弱了企业家。不够好的感觉。小小的声音告诉你,你是个失败者,因为你还没有达到 “亚马逊” 的状态。你周围的消极企业家都在谈论生意有多慢。那些取笑其他企业家建立业务方式的评论家。

建立一个成功的企业不仅仅是战略。你会采取一些战术和步骤,但你脑海中的战斗是你需要征服的地方。你必须在精神和情感上变得更强,才能处理建立企业的策略和战略。

在你变得更强之前,你会被最轻微的事情触发进入精神螺旋。这些螺旋占用了你大量的宝贵时间,你可以用来建立你的业务。在这些思维螺旋中,做出可能对您的业务产生负面影响的情感决定是很常见的。

你必须感觉到它才能痊愈。意思是,处理你感觉到的一切。向自己承认真实的感受。然后,用自己的逻辑。意识到你可能把事情做得比他们更大。我们的思想做到了。经过处理并逻辑地查看情况后,请重新回到您的峰值状态。

听一首让你兴奋的歌。观看鼓舞人心的视频。写。跳舞。尽一切努力使您的思想,身体和精神达到自己最强的地方。感受你的能量转移,看着你的态度变得更好。把你自己从螺旋中拿出来。每次你觉得自己滑倒时,你都可以使用这个练习。

大胆前进。

拥抱未来的很大一部分是把过去抛在脑后。我们是人类。我们都会在生活和生意中犯错误。作为人类,我们倾向于为过去的错误而惩罚自己。要在业务上取得成功,请对自己更加温柔。原谅自己,但要记住这一课。

利用新年的这个时间把去年抛在脑后。任何没有按计划进行的事情都是您可以用来成长的一课。生活是我们最伟大的老师。现在是您朝着最大的业务目标迈出大胆步伐的新机会。放下去年所有的愤怒、内疚、怨恨和遗憾。

相信自己。你可能没有所有的答案,也不知道你正在建立的业务的一切 -- 这没关系。有信心你会努力工作,学到你不知道的东西。意识到,由于互联网和社交媒体,今天作为企业家,我们有很大的机会。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可以重新设置,刷新您的思想,使您的目标清晰并下定决心。你不能总是控制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但你可以控制你的反应。你有能力改变你的环境,建立你梦想中的事业。现在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