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角落办公室营业额: 为什么首席执行官成功或失败

首席执行官的衣钵一直是孤立的。彭博社 (Bloomberg) 最近的数据显示,公司2008年以最快的速度更换首席执行官。随着婴儿潮一代的退休和X世代进入角落办公室,世代更替率正在上升,但并非自愿离职。是什么推动了这种上升,最重要的是,首席执行官可以做些什么来通过加快他或她的效率来增加任期?

以下是导致CEO离职加速的因素:

过度曝光。角落办公室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透明。想想最近的一些头条新闻: Mozilla首席执行官布伦丹·艾希 (Brendan Eich) 的辞职,Snapchat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 (Evan Spiegel) 的道歉以及唐纳德·斯特林 (Donald Sterling) 为洛杉矶制造的惨败。快船队和整个NBA。

破坏这些职业和组织的项目永远不会在10年前浮出水面。如今,首席执行官必须承担名人和职业运动员同样缺乏隐私的责任。

速度。角落办公室越来越成为破坏的纽带,而且这种破坏已经加快了步伐。变革的速度,加上对传入信息的不断增长的轰炸,使得首席执行官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难识别并锁定在 “关键的少数人” 和 “紧急的许多人” 上。

隔离。角落办公室没有手册,成为一名优秀的首席执行官并不完全是本能的。那些最接近领导者的人可能会同情这种压力,但很少有人会为这种对话带来理解,客观性和观点。正如一家4亿美元软件公司的负责人最近告诉我的那样,“我工作日工作12个小时,周日工作4个小时。我需要花时间思考,但我不知道如何走出自己的回声室。"

那么,首席执行官能做些什么来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最大限度地提高任期的成功呢?根据我们在Merryck & Co的经验,无论是作为前任领导人,还是根据我们与现任首席执行官的合作,三个 “必须” 位居榜首。

1.别做你最后的工作了。对于许多首席执行官来说,这是一场斗争。利乐 (Tetra pak) 前首席执行官尼克·什里伯 (Nick Shreiber) 告诉我: “我已经在美洲经营了20亿美元的损益表,并被任命为 [这家120亿美元公司的全球首席执行官]。我发现类固醇也会是同样的工作。我大错特错了。”

要取得成功,领导者必须认识到,本组织需要他/她提供更多的专业知识。它需要战略眼光、一致性和方向。首席执行官过渡得越快,他们就能越快产生积极影响。

2.离开你自己的头脑。不要把角落办公室变成孤独的堡垒。最好的领导者 -- 那些表现出团结组织、改变市场或在胁迫下实现突破的能力的人 -- 不仅挑战自己变得更好,他们还会利用这种好奇心。他们寻找与自己不同的观点,并激发自己的思维。

3.充分利用您的董事会。首席执行官们清楚自己想从董事会得到什么,并且知道如何让他们参与正确的对话,他们在工作中取得成功的可能性要高得多。否则,董事会关系可能会令人头疼,甚至更糟。

当一家私募股权公司以独立公司的身份收购了他的业务部门时,一位首次担任首席执行官。董事会对他们为什么雇用他做出了假设。首席执行官认为这是因为他的运营知识。

他没有进行澄清讨论,而是在第一次董事会会议上使用了72张幻灯片的ops审查来证明自己的深度。他的决定为他们树立了一个牢不可破的先例,让他们专注于他的业务,而不是提供战略指导。从那时起,他就紧随其后,20个月后,他走了。

每个CEO的角色都是不同的。每个板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公司和市场都有自己的活力和文化。这些是事实,而不是缩短任期的借口。首席执行官的角色是最字面意义上的管理之一。

要在角落办公室蓬勃发展,就需要抛开过去的角色,利用那些最有能力帮助的人的优势,并刻意努力保持对如何提高作为领导者的好奇心、参与度和客观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