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Covid推动的业务飙升使fintech ClearTax大量招聘

随着封锁的实施,其税收/备案云业务每月增加多达30%,ClearTax在其位于班加罗尔的研发团队中缺少设计专家。

在大多数企业巨头陷入解雇困境的时候,印度金融科技领头羊ClearTax的招聘热潮却越来越繁忙。

随着封锁的实施,其税收/备案云业务每月增加多达30%,ClearTax在其位于班加罗尔的研发团队中缺少设计专家。

“随着Covid时代的发展,我们正准备在拥有150名员工的工程设计部门中立即增加25%的员工。而且由于我们的报税产品基于云,因此无论他们在哪个城市工作,我们都将优先考虑具有工程和设计技能的合适人选。” ClearTa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rchit Gupta说。

古普塔意识到,在封锁期间进行招聘并非易事。采访必须通过视频会议进行。他说,“要约推广和员工入职必须进行远程管理,必须配备笔记本电脑,但是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在云上运营,我们的员工一直在家工作。

发生业务突然激增的原因是,即使因锁定而延长的纳税截止日期也快到了。在2019年,每月约有300-500个特许会计师事务所与ClearTax的TaxCloud签约,而在锁定后的2020年,每月平均新客户数量已增加到1,500。ClearTax是印度金融科技领域的备案税和消费税的市场领导者。”

古普塔指出,鉴于封锁形势,联盟政府可能会推进GST2.0改革。

“在那种情况下,我们已经做好了技术准备,选择了4G和Jio红外支持。在没有期待Covid或锁定的情况下,我们一直在投资数据科学家和移动应用专家来增强我们的能力,”他说。

自2011年成立以来,这家初创公司的股权投资已达65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位于硅谷的Y Combinator,Scott Banister,Composite Capital,Sequoia Capital,SAIF Partners和PayPal co-创始人Max Levchi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