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如何通过3个简单的步骤来感谢您的员工

“谢谢。”这两个简单的单音节词每天都在无意识地从我们的舌头上滑落,几乎是反射性的。

资深神经科学家,幸福专家,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Greater Good科学中心的科学总监Emiliana Simon-Thomas博士说,我们说他们太多了,他们在家里,尤其是在办公室里变得毫无意义。

如果您只是对刚刚为您做了扎实的同事简短地 “谢谢”,然后再多说什么,您不妨说 “谢谢”。

西蒙·托马斯 (Simon-Thomas) 在电话采访中对企业家说: “这尤其适用于老板,他们经常觉得,'我不必感谢我的员工,因为我要付钱给他们。'“从最高层开始,这是很长的路要走,领导者可以树立感激之情,而不是使用可能引起敌意的月度员工计划。这可能很简单,就像花几秒钟的时间把头伸到某人的办公室里,并恰当地对他们说 '谢谢',因为他们花费了毕生精力让你的生意成功。“

注意到那里的关键词 “正确” 吗?为了恰当地、真诚地感谢你的员工,就像你的意思一样 -- 并以科学的方式证明了他们的幸福感,从而提高了他们在工作中的生产率 -- 西蒙-托马斯说,你明智的做法是采取以下简单的三步方法:

1.发自内心地说 “谢谢” 或 “谢谢”。

她说,最好面对面地做这件事 -- 而不是通过电子邮件、推文、短信、Facebook评论,甚至是手写的感谢信。

西蒙-托马斯说: “当你说 '谢谢' 时,你真的会用心去想,直接眼神交流,用一种更加认真、谨慎的方式去做,就像你不只是在说两个基本的词,因为你不是。”“还有更多。你在表达真诚的感谢。"

请记住,西蒙·托马斯 (Simon-Thomas) 承认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如何表达感激之情很荒谬或屈尊。她说: “但是我们所有人都需要不时的提醒,特别是如果我们的员工脱离工作的话。”“重要的是要记住,肤浅的,随意的感谢并不意味着对他们或任何人都不起作用。”

在引用替代现实视频游戏开发人员和感恩研究员Jane McGonigal博士的工作时,她还指出,一个有趣的 “谢谢” 可以在整个办公室中传播。根据McGonigal的说法,它具有将积极性传播到多达258人的潜力。

2.说出你感激的。

口头指定你感激的行动、成就或行为。现在是时候为员工和同事所做的事情鼓掌了,他们做了一些你想让他们做更多的事情,你也想让别人做的事情。

西蒙·托马斯 (Simon-Thomas) 说: “对此表示感谢,并填写 '这个'。”“ 我知道这就是你所做的。我知道您在X,Y或Z上付出了努力。这听起来可能太简单了,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她提供了正确使用此步骤的适当示例,以正确感谢我的编辑编辑本文,并强调了特殊性和真实性: “感谢您认真阅读我的工作,并为我提供了重要的反馈,这些反馈使我从中学到并使我们的读者受益。”

3.将您的感谢与您要感谢的人如何影响您。

告诉inpidual您特别感谢他或她对您的影响以及他们提供的价值。

西蒙·托马斯 (Simon-Thomas) 说: “这样做确实改变了叙事,改变了感激之情。”“它不仅加强了友情和合作,还向人们表明你是认真的,你真的很欣赏他们给你的工作和整个工作场所带来的价值。”

西蒙·托马斯 (Simon-Thomas) 继续她的例子,感谢我的编辑仔细梳理了这篇文章,他说: “不要害怕比简洁更深入地挖掘,要有点个人化,并承认您认识到编辑为此付出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你可能会说,'多亏了你,我现在写了一篇比我自己写得更好的文章。这真的让我对最终产品感觉更好,没有你我就做不到。谢谢你。'“

结果: “他们可能会觉得,'哦,哇,(我的同事) 亲自承认我,并明确表示我是这家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当然有一种使命感,我觉得自己很重要,'“西蒙-托马斯说。“你会看到的,他们会给你最好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