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黄金」黄金创2011年新高!波士顿联储:夏秋景气将弱于预期

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总裁Eric S. Rosengren周三(7月8日)受访时表示,美国经济自新型冠状病毒危机复苏的速度可能比预期还要缓慢,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企业将会需要用到美联储(FED)旨在支持中小企业的主街贷款。

Rosengren表示,事实上已有许多企业受到大流行的严重冲击,今年夏季、秋季美国经济将比许多人预期的还要来得疲软,主街贷款将是确保企业不会关闭的重要方式。他说,贷方开始收到跨产业借款人(包括电影院、软件公司和油井服务商)的申请。

华尔街日报周二报导,Gartner Inc.资深研究主任Max Azaham表示,新创企业是信息技术业的一大创新来源,但这些公司目前的现金部位特别吃紧。5月份一项研究显示,大西雅图都会区140家科技新创企业当中、不到40%自「薪资保护计划」取得融资。

美国能源部能源情报署(EIA)周三公布,截至2020年7月3日为止的四周期间,美国油田原油日产量年减10.9%至1,087.5万桶、连续第15周呈现下滑,创2018年6月22日为止最低四周均值。

「黄金」黄金创2011年新高!波士顿联储:夏秋景气将弱于预期

FED主席鲍威尔6月30日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时表示,主街贷款可能在未来几个月成为大流行前财务状况良好中小企业的宝贵资源。

根据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官网公布截至2020年7月2日的预估数据,2020年第2季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美国实质GDP年率报-35.2%、优于7月1日的-36.8%。

嘉实XQ全球赢家报价系统显示,黄金现货价周三上涨0.74%至1,808.54美元,盘中最高升至1,818.14美元、创2011年9月19日(1,827.30美元)以来新高。

CFO:就业水准仍无法在明年底收复所有失土

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里奇蒙联邦储备银行以及杜克大学福夸商学院周三发布企业财务长(CFO)调查报告。这份在2020年6月15-26日所做的调查显示,企业持续担心自家公司、产业以及客户的复苏型态与强度。

企业财务长最担心自家公司营收与客户需求。三分之一受访企业自3月初起削减人力、平均裁员幅度为5.5%,多数将人事精简归咎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所引发的需求缩减。

CFO平均预期2020年底公司人力将较今年初短少5%、预估到2021年底仍将低于新冠疫情爆发前的水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