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Tile,用于您的个人物品的迷你跟踪设备,筹集了1300万美元

Lojack和OnStar可以轻松找到丢失的汽车-在拥挤的停车场被遗忘或从街上被盗-但是其他一切呢?输入Tile,这是一种小型的方形跟踪设备,可以连接到任何物品 (钱包,钱包,一组钥匙,一个遥控器) 上,并通过应用程序进行定位。

得益于今天宣布的1300万美元的A系列资金,Tile现在可以专注于扩大规模,以满足全国和全球的需求。本轮交易由GGV Capital (其执行合伙人Jeff Richards现在是Tile董事会成员) 以及其他投资者 (包括腾讯,Tandem Capital和Rothenberg Ventures) 牵头。Square的鲍勃·李、Gopro的尼克·伍德曼和吉他英雄的查尔斯·黄也是该公司的投资者。

尼克·埃文斯 (Nick Evans) 和迈克·法利 (Mike Farley) 两年前共同创立了Tile,希望解决人们误置或丢失个人贵重物品的古老问题。埃文斯说: “我们知道这是一个尚未解决的问题,我们很惊讶这个问题还没有解决,因为我们可以在手机上做这么多事情。”“当我们开始研究它时,我们看到了这是一个多么大的问题。”根据Tile网站的说法,“普通人每年最多放置3,000件物品,然后每年再花费60个小时来寻找它们。”

该公司首先通过Tandem Capital的孵化器计划获得了200,000美元的投资,随后在2013年7月的一次非常成功的众筹活动中筹集了260万美元。当时的目标只是筹集20,000美元。

使用瓷砖很简单: 你把它附加到任何你想跟踪的项目,并将应用程序下载到你的手机。如果你把附近的物品放错了位置 (即,你把钥匙放在家里的某个地方,但你不确定在哪里) 按下应用程序上的按钮会导致你的瓷砖发出声音,这样你就可以找到它。设备通过蓝牙通信。

如果您在更远的地方丢失了一件物品 (即,您将钱包留在星巴克,然后去了整个城镇的办公室),您可以在手机上使用该应用程序,或者登录其他人的手机,并获得更新,显示您在该位置看到钱包的时间戳。这是有效的,因为如果在您的图块100英尺内有其他人正在运行应用程序,您的图块可以通过云与该人的电话通信。所有这些都发生在后台,因此陌生人无法让GpS引导他们到您的东西。

埃文斯最喜欢的关于瓷砖的故事之一涉及一名男子,他在奥兰多上飞机,到达目的地时下船,后来找不到钥匙。以为他把它们留在了飞机上,他向机场检查了一下,但飞机已经离开了,可能已经在任何地方了。在接下来的几周里,这名男子反复检查了他的瓷砖应用程序。丢失钥匙三周后,他再次检查了Tile的钥匙,并获得了有关钥匙在奥兰多机场的最新消息。在机场的失物招领处,他按下手机上的一个按钮,使设备在后室响起,使工人可以轻松地找到他的钥匙。

埃文斯说: “在这种情况下,他花了三周时间才得到更新,因为 (瓷砖用户的) 网络较小。” 他指出,随着公司的扩张,它将覆盖更多的客户,并允许更多的瓷砖在云中相互连接,导致更频繁的更新和目击。迄今为止,瓷砖使用的主要城市是纽约,旧金山,洛杉矶,芝加哥和休斯顿。

该应用程序目前在苹果操作系统iOS上运行,但凭借筹集的资金,该公司计划从三星Galaxy s5开始扩展到Android手机。埃文斯说: “通过转向android,我们将有更多的人下载这款应用,帮助对方找到东西。”

不过,目前,数字仍然稳定。埃文斯说,已经订购了500,000多块瓷砖,到目前为止,已经运送了300,000多块瓷砖。那些预先订购的瓷砖在2014年5月开始发货。一个独立瓷砖的价格为20美元,但四包的价格为60美元。

埃文斯 (Evans) 和法利 (Farley) 有良好的意图,但他们意识到所有用户可能都不那么无私。在家得宝 (Home Depot) 黑客丑闻之后,并且知道所有企业都可能产生意想不到的后果,因此安全是当务之急。埃文斯说: “首先,任何瓷砖上都没有保存个人信息。”“即使有人可以访问你的磁贴,他们也无法获得这些信息。位置信息保存在服务器上,非常安全。我们总是着眼于安全,因为我们做出了每一次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