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在推出产品之前,做你自己的客户

你真的了解你的客户吗?

与人们进行研究和交谈以创建客户资料只能告诉您很多信息。这样想: 在我二十多岁的时候,我只能学到很多关于65岁以上的人的知识。当然,我可能会在纸面上很好地理解它们,但我不知道在这个人群中是什么感觉。

所以,如果我要为老年人创造一个产品,我必须非常努力地工作来理解我的客户真正需要和想要什么,因为我无法从我的个人经验中理解它或借鉴。

当您为您本质上理解的客户群创建业务时,会发生一些神奇的事情-将自己视为您的第一个客户可以节省您的营销成本,确保您从可靠的产品产品开始以及更多。

先服务自己

在对本文进行研究时,我接触了许多企业家,他们是自己的第一个客户。在与No Flap Ear Wrap的创始人Julie Haught的电子邮件对话中,她说的一件事真的让我印象深刻: “起初我无意创办一家企业。”

Haught解释说: “我只需要一种方法来保护Archer,我的肌肉发达的65磅重的救援犬,使他免于在耳部手术后10天内需要佩戴的绷带和电子项圈。当我带他去兽医那里拆线时,他穿着无瓣耳套的原型。我的兽医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告诉我应该把这种产品推向市场。“

Haught的话引起了我的共鸣,因为它们体现了首先成为自己的客户的重要性。思考她的狗的需求和她的愿望,帮助她创造一个有用的解决方案,为他们的情况。她没有尝试制造商业产品,只是做了对自己的理智和治愈狗的健康正确的事情。

创造一个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用担心你将如何销售和营销它可以让你创造一些值得在市场上占有很大份额的东西。

第二次与朋友联系

如果您是公司的第一个客户,那么您可能会有志趣相投的朋友或家人,他们也可能是您产品或服务的客户。首先为自己服务可能意味着您将可以快速访问其他潜在客户,这些客户可以评估您的业务并为您提供反馈。换句话说,你的朋友可以成为你的焦点小组。

当我第一次听说朋友可以作为焦点小组和其他收集研究的工具时,我对此表示怀疑。毕竟,一群不认识其他人的陌生人或参与者似乎会提供更可靠的数据。

多亏了TQR上发表的一项研究,我开始改变主意。

研究表明,“友谊团体” 可以提供有价值的数据。友谊小组由一个参与者组成,该参与者在他或她的家中接待一群朋友。之所以选择邀请的朋友,是因为他们适合研究人员想要推断的目标人群。

简而言之,你的一群朋友可以作为一个有用的工具,让你深入了解你更广泛的客户群可能会体验到的看法、感受和反馈。能够可靠地将朋友用于代表您的人群的焦点小组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您无需寻找随机参与者并接待他们即可节省的时间,资源和精力是无价的。

不要忘记自己

公司成立并运行后,很容易忘记您的开始。当你成长和扩展时,不要失去视角。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转移、扩大或重新定义你的客户群,但你不能忘记是什么帮助你开始了。

Airbnb的创建者Joe Gebbia和Brian Chesky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大学期间,二人出租了床垫,以将其生活空间的未使用部分货币化。今天,Airbnb的数量要多得多。

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且即将上市。尽管该平台现在提供的不仅仅是充气床垫租赁,但它并没有忘记其卑微的开端。直到今天,Airbnb允许用户将其未使用的生活空间货币化。它还继续为客户提供一种考虑预算的旅行方式。

另一种思考方式是遵循服务器的职业轨迹。当他或她出去吃饭时,他们很可能会是一个很好的自卸车,因为他们知道这份工作有多难,一个好的小费能让一个服务员一天有多辛苦。

但是,随着服务器在他或她的职业生涯中前进并上升,他们可能会失去与服务器的感觉。如果他们开始管理,他们可能会查看更多的电子邮件,参加更多的会议,并更多地关注业务。

当经理出去吃饭时,他或她可能知道小费很重要。但是,很容易忘记它的真实感觉或获得良好提示的重要性。随着您的业务规模和增长,永远不要忘记成为第一个客户的感觉。如果您能与客户体验保持联系,您将继续提供有价值的解决方案。

继续前进

成为自己的客户是一个巨大的商业优势。虽然这很难实现,但如果你能围绕你的一个真正需求建立一家公司,其他人很可能也会想要你的产品或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