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免费冰淇淋和帽子吊灯: 窥视这些热门的纽约科技公司办公室 (视频)

众所周知,Google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总部 (俗称Googleplex) 是一个庞大的校园,设有沙滩排球,保龄球馆,攀岩墙,25多个自助餐厅,100多个微型厨房和七个健身中心,以及数百辆自行车和踏板车。

这一切都很酷,很漂亮,但是如果一家科技公司在曼哈顿中城有办公室,那就没有那种空间了。

一个新的基于网络的视频系列提供了对大苹果公司及其周围科技公司办公室的幕后观察。该系列是由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集团 (CBRE Group) 和互联网周 (Internet Week) 的工作人员合作的,互联网周将于5月19日至25日举办纽约市活动。

在每月由四部分组成的系列的第一部分中,该视频 (嵌入如下) 将带您进入Tumblr,fuiled Collective和About.com的办公室,并分享了一些最受欢迎的特权。例如,由大卫·卡普 (David Karp) 2007年创立的Tumblr总部位于标志性的Flatiron区,每周提供三天的午餐,并为所有员工提供其他两天的早餐。办公室的墙壁上装饰着使用Tumblr平台的艺术家的艺术品。

同时,移动应用程序设计和开发公司fucking的联合创始人Rameet Chawla建立了一个合作工作区,以容纳数十家年轻的初创公司。这个名为 “加油集体” 的空间位于曼哈顿苏活区一栋建筑的顶层。加油的集体装饰有深色皮革沙发,会议室以旧英语社区命名。

“对很多人来说,他们最舒适的环境是他们的客厅。但是没有人想独自一人在客厅里工作。这就是它的样子的实现。如果您所有的朋友都有创业公司,但您仍在客厅里闲逛,”视频中的Chawla说。哦,一年四季都有冰淇淋和用帽子做的吊灯。

观看视频,了解更多关于这些创新的纽约公司办公室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