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用这3个问题为今年设定目标

放下过去,继续前进是很容易的。当然,您已经在考虑今年将变得更大更好。但是,在时间流逝之前,每个企业家在新的一年开始时都必须做一项活动: 回头看。

爱因斯坦说这是 “所有亲戚”,而且,这也适用于您的业务。你看,你就像你认为的那样。通常,当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时,很难认识到已经取得的进展。现在让我们把另一个伟大的头脑带入讨论。

莎士比亚说: “没有什么好或坏,但是思考使它成为可能。”如果您希望明年看起来有所不同并实现更大的目标,请停顿足够长的时间来回答以下两个问题: 哪里进展顺利?我能做得更好吗?

这些问题将您推向创造性的认知失调,这意味着您将不得不在 “空白行” 中填写您记得完成的项目,您记得参加的活动以及您记得会议的供应商和客户。通过确定您过去的工作,您可以在展望未来时为更客观的目标设定奠定基础。也就是说,一旦你知道你在哪里,你要去哪里应该更容易看到。

你做过年度目标设定吗?我们与我们指导的创始人一起做这件事的方式是在来年的几个月里打印出12张纸,我们开始确定目标、里程碑和签到点。我的意图始终是为每个季度提出一个重要目标-一个确定的结果,该结果每三个月有一个开始,中间和结束的目标。如果您准备开始这种计划,请考虑从今天开始的一年。

一个重要的活动是识别当你更多地想到这个词时想到的东西。具体一点。然后,回答第三个重要问题: “明年我想做的五到十件事是什么?”

一旦你克服了显而易见的答案 (如金钱、客户、sku等),你就会得到其他同样重要甚至更重要的东西。最近,我与一位首席执行官合作,他说她想留下更多的回忆,精美的照片,阅读时间和滑水之旅。她的每个 “道德” 都有一个定量结果。您想要更多的东西是否有特定的终点?

当是时候让你的最佳状态变得更好一点时,不要低估一个定位良好的问题的力量。从认识到你现在所处的位置开始,把你的注意力直接放在你想要成为真实的东西上。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你明年想要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