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外汇」避险需求降低,纽约汇市周三美元兑主要货币走贬

纽约汇市周三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下跌,因强劲的企业财报,以及对将推出更多刺激措施支援受疫情打击的全球经济的乐观期待,提振投资者风险偏好改善,从而削减了美元的避险需求。

「外汇」避险需求降低,纽约汇市周三美元兑主要货币走贬

周三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55%,报92.868。

美元兑欧元贬值0.0060美元,报1.1863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贬值0.12日圆,报1美元兑105.60圆;美元兑换瑞郎贬值0.0048瑞郎,报1美元兑0.9085瑞郎。

欧元兑日圆升值0.51日圆,报1欧元兑125.28日圆;欧元兑瑞郎贬值0.00014瑞郎,报1欧元兑1.07775瑞郎。

英镑兑美元升值0.0043美元,报1英镑兑1.3114美元。

美国和欧洲投资者周三大举买入股票,这两个地区均发布了一批乐观的企业财报。

美元是一种避险货币,当投资者越发愿意持有风险更高的资产时,美元通常会走软。

Cambridge Global Payments首席市场策略分析师Karl Schamotta表示,很显然的又看到全球市场的风险偏好改善,美国表现不及其他国家的题材在某种程度上又回来了。

美国股市对海外投资者也变得更具吸引力,因为最近几周美元承压,受累于担忧美国经济在大流行期间下滑。ADP周三公布的全国就业报告显示,美国7月民间就业职位增幅远低于预期,支持了这样一种观点,即萌芽中的经济复苏步履蹒跚。

Karl Schamotta表示,周三疲弱的ADP数据暗示,当周五非农业就业报告出炉时,可能会看到进一步的疲软,这令美元相对于其他主要货币的前景承压。

美元兑欧元示弱,欧元表现相对强势。周三公布的调查显示,随着部分防疫限制措施获得解除,欧元区7月企业活动回复温和增长,但服务业的反弹幅度未如预期强劲。同时,欧盟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与5月份相较,6月份零售销售增长了5.7%。

投资者也在关注白宫和国会民主党人试图就援助计画达成协议而展开的磋商。经过于一周的讨论,一些官员周三表示,他们认为周五是达成协议或放弃磋商的最后期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