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污水处理商Evoqua年飙80%!新电影有望引起水污染重视

气候变迁愈来愈严重,关注环境永续性的投资人,经常会注意受惠水资源日益稀少的个股。专家直指,「智慧无所不在」的概念,是水资源相关业者最新趋势,而即将上映的电影,应会提高人们对饮用水污染危机的重视。

「股票」污水处理商Evoqua年飙80%!新电影有望引起水污染重视

barron`s.com 12日报导,RBC分析师Deane Dray看好水技术供应商Xylem、水及污水处理系统厂商Evoqua、水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AquaVenture Holdings,将这三档个股设定为「买进」评等。年初以来,Xylem、Evoqua及AquaVenture这三档投资组合报酬多达36%,远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的25%。其中,Evoqua年初迄今涨幅达79.69%。

Dray直指,智慧无所不在是2019年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处理展览会的主要趋势,业者都在展示联网产品及数位服务,当中包括即时操控、远端监视、自动化资产管理、预测诊断分析等。事实上,所有厂商都在试着把联网装置送上云端、依据搜集到的数据建立新业务。

Dray认为,即将在今(2019)年上映的《黑暗的水域》(Dark Waters)电影,应会提高人们对全氟辛烷磺酸(PFAS)的重视。根据维基百科解释,PFAS是一种人造的含氟表面活性剂和环境污染物,为3M旗下多种去污剂的关键成分。

这对身陷PFAS污染官司的企业来说可不是好消息,这当中包括杜邦(DuPont de Nemours)、Chemours及3M。

「股票」污水处理商Evoqua年飙80%!新电影有望引起水污染重视

嘉实XQ全球赢家系统报价显示,Guggenheim全球水资源指数基金(Invesco S&P Global Water Index ETF,代号为CGW.US)年初迄今上涨25.40%。PowerShares水资源指数基金(Invesco Water Resources ETF,代号为PHO.US)年初迄今也劲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