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Plastc希望通过多合一智能卡重塑钱包

如果你有一张太多卡需要跟踪,支付启动plastc声称有一个解决方案: 一张包含你所有相关信息的单一卡,从信用卡和礼品卡到电子钥匙访问。用户最多可以存储20张卡 (尽管不是驾照)。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公司于2013年1月成立。正在申请专利的防水plastc卡-具有电子墨水显示屏,可以像电子阅读器一样刷卡-现在可以预订,并将在夏季2015开始发货。该卡的价格为155美元,可使用可充电无线电池。当客户使用plastc卡时,没有额外费用。

该公司还在名为plastc Wallet的网站上展示了一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与该卡链接,并在用户购买时提醒他们。出于对安全性和隐私的担忧,该应用程序需要pin码和面部识别才能访问数据。

而且,如果看起来像一张包含您所有身份和财务信息的卡片只是要求丢失,则该应用程序会提醒您,如果您离卡片太远。如果您确实丢失了它,该公司在网站上说它会锁定并可以远程擦除。

那么这对现在的移动支付领域意味着什么呢?苹果的新数字钱包服务Apple pay甚至在宣布之前就被吹捧为改变游戏规则的人,它正在进入一个不断发展的领域,其中包括亚马逊,新独立的paypal以及Square,Stripe和plastc的更直接竞争对手Coin等初创公司。

The Verge报道说,这枚有两年历史的硬币在11月宣布了其卡,并计划于今年夏天开始交付八卡存储产品-但尚未露面。

plastc卡配有条形码、磁条、您在显示屏上输入的pin码和EMV芯片 (一种防欺诈技术)。截至目前,硬币卡不支持该芯片。这对plastc有利,是两家公司之间的重要区别。2015年10月,零售商和餐馆必须过渡到芯片卡-如果他们不想对假冒欺诈承担责任。因此,如果企业在此截止日期之后继续接受磁条信用卡,则他们将对任何欺诈活动负责。

虽然现在确定哪个平台将胜出还为时过早,但信用卡的发展正在引起这些公司的注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