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通过游戏化有效管理远程团队

管理远程环境的最大挑战之一是识别让每个人都进入同一页面的最佳方式。当人们独自一人时,他们很容易迷失在不同的世界里,有着不同的目标,对实现这些目标需要什么有不同的想法。

在这个勇敢的、新的、遥远的世界里,管理项目团队的旧方法并不总是有效的。需要新的方法来解决管理不在同一物理空间中的团队的问题。

其中一个新的方法就是游戏化,它将企业界带入了风暴。这种技术利用心理刺激来鼓励行为的改变,非常适合缺乏典型工作场所的视觉提示和非语言交流的环境。

当我们决定将游戏化应用到我们企业自己的远程团队时,我们并不是简单地加入。相反,我们研究了心理学和商业的基本原理,找出了什么是可行的,什么是不可行的。

这意味着要快速而准确地阅读查尔斯·杜希格的《习惯的力量》、查理·芒格的《可怜的查理的年鉴》和丹尼尔·卡尼曼的《思想》慢点。然后呢,我们测试了不同的方法,看看什么是有效的。

其结果是一个游戏化框架,在管理我们的远程团队和改善员工整体行为方面被证明是成功的。它也被证明是非常容易实现的。

使用游戏化管理远程团队

以下是三种简单的游戏化策略,它们在管理远程团队时发挥了神奇的作用:

1.充分利用放松。一会儿Slack并不是市场上第一个企业聊天工具,它几乎渗透到了初创企业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一个看似微不足道的区别:很有趣。

Slack诞生于一个失败的电脑游戏,它的优势来自于它成功地将工作和娱乐结合起来,提供了诸如自定义表情和物理集成等功能,使员工能够通过传递信息和背后的情感来超越文本。

在Clevertech,使用表情符号作为对他人帖子和评论的反应的简单行为已经证明是一种有效的方法,可以激励更好的沟通,提高透明度和个性化每个团队的沟通。

正如Slack的客户服务总监在今年一月举行的“最重要的人类”技术会议上所说,Slack是“无限发挥的完美媒介”有什么比“玩”更能让员工更有效地沟通呢?

2.通过创建徽章从Foursquare获取页面系统。徽章是创建激励系统以帮助团队实现目标和改善员工行为的一个极好的方法。

我们公司的每个人都有能力给别人发徽章,但每个员工都受到他或她能发多少徽章的限制。每一枚徽章都会奖励公司想要鼓励的不同行为,当员工收到同事的徽章时,演示文稿会包括“为什么”的描述

此外,虽然我们记录了徽章分发,但这不是一场竞赛:没有领导委员会,也没有附加任何要点。尽管游戏化的名字叫“游戏化”,但它实际上并不是要把一切都变成一场游戏,而是要激励人们更好的行为。我们的目标是关注为什么获得徽章,而不是谁获得的最多。

对于像我们这样已经过着懒散生活的公司来说,徽章可以很容易地融入到一个生态系统中,但是聊天工具并不是这个系统工作的必要条件。Docebo等公司为企业领导者提供了一个框架,让他们创建自己的系统,并跟踪谁获得了哪些徽章,这使得任何企业都可以很容易地将该系统整合到远程团队的使用中。

3.别小看笑脸脸。有时游戏化的美在于它的简单。对我们来说,鼓励员工在打卡时从三个笑脸中选择一个——笑脸、皱眉或中性表情——这让我们能够更好地衡量远程员工的日常表现,因为我们无法从远处观察他们的面部表情。

例如,就在最近,我们遇到了这样一个情况:我们的一个员工在结束一天的工作时,选择了一个消极的微笑。我和他谈过,他说我们的一个客户和一个高级职员之间的互动是消极的、不专业的和辱骂的,这可能导致客户或雇员离开。

多亏他在下班时选择了一张皱眉的脸,我们才能够及时地解决这个问题。否则,我们可能直到失去一个客户之后才听说此事。

游戏化并不是把枯燥的工作变成一个宏大的追求,或者只是在一天中提供有趣的消遣;它是更强大的东西。游戏化是一种信任的载体,可以改善沟通,甚至帮助员工学习新的技能:徽章和成就可以转化为证书,培养终身学习者,他们的进步可以促进个人(以及他们工作的公司)的进步。

游戏化是管理远程团队的现代问题的现代解决方案。随着远程工作环境变得越来越普遍,游戏化也将成为一种管理技术。对于寻求创新方式管理团队的企业家来说,“游戏开始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