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财经」华为律师将出庭,向美国禁令发起挑战

外媒报导指出,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的律师将出庭向美国禁令发起挑战,这项法律以涉嫌“网络不公平使用”(cyber exploitation)风险为由,禁止美国联邦机构和承包商购买或使用华为的设备。

「财经」华为律师将出庭,向美国禁令发起挑战

华为的律师将于周四在联邦法院出庭,以说服法官该法律是国会企图就其所称的过往不当行为和与中国政府的关系而对华为判处“死刑”,进而达到驱使该公司离开美国的目的,这是违宪行为。

史丹佛大学法学教授Alan Sykes表示,如果华为获胜,并且禁令被推翻的话,可能对美中贸易战产生影响。虽然有关华为的安全担忧能否作为贸易协议的一部分得以解决,川普政府给出了混杂的信息,但针对该公司的制裁为美国在贸易谈判上提供了筹码。

Alan Sykes表示,有时听起来川普似乎愿意拿制裁做交换。如果这个问题消失了,那么以此做交换的机会也会消失。

「财经」华为律师将出庭,向美国禁令发起挑战

华为要说服德州谢尔曼的联邦地区法官Amos Mazzant可能并非易事。华为认为,其因《2019国防授权法案》(2019 National Defense Authorization Act)第889条“未经聆讯或审判”遭受了处罚。该措施禁止联邦机构和承包商使用华为和中兴生产的路由器,交换机和其他设备。

联邦法官通常不愿事后批评政府对国家安全风险的评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