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预计大盘国庆节之前窄幅震荡为主

广州万隆:接下来在操作程中,投资者需要注意部分高位科技股的风险,重点选择低位个股进行低吸,比如近期国家推动的交通强国、智慧交通战略,其中涉及的车联网、无人驾驶等相关概念,不仅股价处于相对低位,同时也是未来汽车发展的必然方向,近期明显有资金在持续针对这个概念低吸潜伏,因此接下来重点关注车联网、无人驾驶两大核心概念,持续进行低吸操作,或将是把握下一波科技浪潮的关键!

源达:市场进入国庆节前的时间,按照惯例,节前都会是保持相对的平稳,所以更多的是存量资金下的市场轮动表现。虽然指数并不强势,但许多业绩抢眼的个股走出了单边上涨的牛市行情,现在要做好国庆之后行情的提前的潜伏。科技股和消费股优质标的叠加10月份即将启动的高送转预热行情,有望获得市场追捧。

巨丰投顾:周三科技股杀跌,金融股护盘,市场继续窄幅调整。预计大盘将在国庆节之前窄幅震荡为主,建议关注绩优股和政策利好驱动的板块轮动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