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情系武汉 大爱无边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情系武汉大爱无边

2020年的春节,比往常来得更早一些。在这个喜庆吉祥,亲人团圆的节日,中国这片祥和的土地却被一种变异新冠病毒的阴霾重重笼罩,它如同一颗特殊的炸弹,惊扰了国民的心。

这段时间新闻每天都在播报全国防控疫情的新进展,这场抗疫之战牵动着千千万万个中国人的心!能让武汉封城,全国戒备,百城空港,并且全国启动了一级响应,说明这次重大疫情已经严重到超乎我们的想象!这次流行性瘟疫给武汉重灾区的老百姓的精神和物质生活带来了双重打击。情系武汉大爱无边当可恶的病毒肆意蔓延之际,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一起加入了抗击病毒的特殊战役。军人和医护人员都战在了第一战线。为了帮助灾区人民尽早度过难关,重建家园,尤其是湖北吴氏宗亲一行,更是以捐款捐物的实际行动,捧出自己的拳拳爱国之心,鼓励湖北和全国人民共渡难关!让我们在大难大灾面前看到了人们内心最本质的善良初心,这种无私付出的品质真的是可歌可泣。向战斗在一线的军人和医护人员深深地鞠一个躬!

长江水滋养出湖北人民朴实热情的性格,一方水土更培育了他们乐于助人的大爱的品质和乐于奉献的可贵精神。湖北劲牌公司老总吴少勋累计捐款一亿元;湖北吴会副会长(湖北广汉大地公司老总)吴金霞,累计捐款17万元;阳新吴氏至德文化发展公司及吴氏宗亲,捐款1万元;广水吴贵州捐款5万元;广水十里潭家河吴春朝捐款3000元……大家爱心的捐款和物资,正带着爱的温度发往了武汉病毒灾区,这是真正的雪中送炭,急人之所及,需人之所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病毒无情,人有情,我们为大爱情怀的吴氏宗亲的高风亮节点赞、鼓掌!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在疫情防护的特殊时刻,无数爱心人士挺身而出,捐款捐物,不求所报,毫无所图,通过自己的一份实际支持给疫情灾区人民一份力量和支持,一份爱心的鼓励和呵护,给武汉人民精神的支撑!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持有一份滚烫灼热的爱心。

危急时刻,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在新时代下以另一种方式表达着自己对祖国安危的牵念与挂怀,这份及时的爱心,是给予武汉疫情地区人民的最温暖的拥抱!这些爱心慈善家是这个时代默默的无名英雄,我们从心底向这些心中无小我,炽热中国心的人民深深致敬!

吴氏宗亲们低调友爱,慈心善行,携手同心,他们所做的微小的每一步,都是踏踏实实,无怨无悔。大家的心情都是高度的一致,就是希望疫情早一点得到控制。他们默默付出的品质深深打动着我们所有人,更加让我们内心充满赞赏和钦敬。吴氏宗亲个个都是好样的,你们无愧是宗亲中最优秀者,最杰出的人,我们为你们骄傲自豪!你们为无数吴氏后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和做人做事的高尚丰碑!情系武汉大爱无边因为病毒变异传染力极强,病疫地区的人民每天都在和病毒抢时间,隔断病毒,阻碍疫情的蔓延是当前最关键的任务。大家只有一起齐心协力度过难关,才能享受到生命里每一次珍贵的春暖花开。在国家危难时刻,那些挺身而出,奉献生命的光和热,爱与暖的人,是最美的人,最可爱的人,是我们心中的英雄和楷模!

谁说我们的民族缺少凝聚力,在一场活生生的灾难面前,却真切地考验出人性当中最闪光、最纯粹的品质,这些无数的奉献者和爱心人士在抗疫期间留下的一串串铿锵有力的脚印,和温暖高大的背影,都是在生命的历程中留下的最闪光的印记,国人志士用爱与热血铸就的永远的丰碑,在中国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谱写出高洁美丽的篇章!

鲁迅说:惟有民魂是值得宝贵的,惟有他发扬起来,中国才有这进步!因为有爱,我们并肩同在,奉献爱心,传递真情,有爱的地方就有温暖。只要人人都奉献一点爱,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吴桂英)情系武汉大爱无边

吴桂英:女,笔名瑾,江西人,现定居在佛山,一九七一年出生,自由职业者,非主流非流派非著名独立诗人。崇尚自由写作,秉持为民而鼓,喜欢写爱情诗。其诗作风格淡雅灵动,抒情感人,饱含着对爱情的真诚与至爱,主要作品有:《不小心记住你一生》《爱是一首美好的诗》《蓝色之恋》《爱》《等你》《芦花》《吴女芬芳》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