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平乐守甸 新能源6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投产运行

近日,总投资4.2亿元的平乐守甸新能源60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一期20兆瓦投产运行仪式在该县二塘工业集中区东区隆重举行。当天,该项目正式发电,并完成与南方电网并网。

平乐

县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启动触摸球,庆祝项目投产运行

平乐

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图片

据悉,该项目总装机容量60MN,总投资4.2亿元,由平乐守甸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共分两期实施。工程于2016年11月底开工,历经阵区建设、升压站建设、输送线建设,项目外线于2019年12月建成验收并交付送电。目前,实行10兆瓦试并网,每天就可产电50000度。2020年60兆瓦全部发电并网后,每年至少可产电7500万度。项目场地为原平乐二塘锰矿开采废弃地,目前已与生物药业公司签订中草药种合同,将按照水土恢复工程规范发展太阳能板下农业种养业,为当地农户提供一个新的创收平台,并进一步延伸光伏发电的产业链条,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陶彩忠 苏桂)

方顺利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