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Web规模IT市场销售收入、发展策略、增长潜力、分析和业务分布

导语:市场研究未来(MRFR)的一项研究显示,网络规模的IT一直在增长,全球网络规模的IT市场预计将以1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Web规模的IT市场将从2016年的2亿美元猛增到2022年底的6.4亿美元。

存储数据的敏捷性和可扩展性提高,硬件投资减少,企业数据的普遍可访问性以及持续的技术援助是其中的一部分。扩大网络规模IT市场的关键因素。采用网络规模的IT服务已帮助企业大幅降低了成本,同时确保了关键业务服务水平;这是Web规模IT市场的主要驱动力之一。

Web规模IT被定义为由Google,Amazon,Netflix,Facebook等公司首创的一组实践和体系结构,使公司能够实现更高水平的敏捷性,可扩展性和服务交付。它使提供商和公司可以无缝地跟上视频流,云采用,虚拟化等快速发展的步伐。Web规模的IT消除了传统IT的孤立性,是设计,管理和构建数据中心基础结构的更好方法。

不断增长的对数据库管理的需求,对宽带设施的越来越多的使用以及企业对互联网执行常规业务操作的依赖性日益增加,这是推动市场发展的因素。在当今的全球化时代,企业为了解决其数据中心需求而越来越多地转向云。Web规模的IT解决了与云相关的敏捷性问题,管理这些高度虚拟化的数据中心的需求正在增加对Web规模的IT服务的需求。不利的一面是,阻碍因素转移到了云上,传统监控系统的大量采用,小型企业对实施Web规模的IT服务的犹豫,数据丢失的威胁,存储基础架构的性能低下可能会极大地限制市场的增长。 。

区域分析:

全球Web规模IT市场的主要市场包括亚太地区,北美,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ROW)。由于强劲的IT部门和越来越多的企业广泛采用云服务,北美占据了市场的最大份额。此外,由于JoyentCloud,Rackspace和VMware等领先企业在该地区的投资增加,预计亚太地区将在未来几年迅速增长。此外,印度和中国等发展中国家的IT部门的发展有望推动市场的增长。预计在未来几年中,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市场将会扩大。

分割:

全球 Web规模的IT市场趋势 已根据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和最终用户行业进行了细分。通过解决方案,该市场已细分为自我修复软件,自动化,分析和SDDC(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等。通过服务,市场已细分为咨询,维护和集成。按提供商划分,市场已细分为市场构建者,社交网络,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内容提供商。按最终用户划分,市场已细分为医疗保健,能源与公用事业,媒体与娱乐,制造,零售,运输,BFSI和物流。

竞争格局

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包括Nutanix公司(美国),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美国),Rackspace公司(美国),SimpliVity公司(美国),Pivot3公司(美国),Facebook公司(美国)。 ),CloudBees,Inc.(美国),CloudSigma Holding AG(瑞士),Microsoft Corporation(美国),VMware Inc.(美国),Google,Inc.(美国),Scale Computing Inc.(美国),Nexenta Systems,Inc. (美国),IBM Corporation(美国),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美国),Netflix,Inc.(美国)。

行业趋势/更新

2018年6月,超融合二级存储领导者Cohesity宣布已筹集2.5亿美元资金,由软银愿景基金牵头,思科投资,惠普企业(HPE)和摩根士丹利扩展资本共同参与与早期投资者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等一起。这项投资证明了Cohesity在通过Web级IT服务转换数据中心和云运营方面所做的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