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期货」美中贸易疑虑仍存,LME期铜周三下跌0.24%

外电报导指出,周三伦敦铜价从八个多月以来的最高收盘价下滑,因有迹象显示,尽管中美达成了临时贸易协议,但市场疑虑仍存。

「期货」美中贸易疑虑仍存,LME期铜周三下跌0.24%

周三伦敦金属交易所(LME)3个月期铜价格下跌0.24%,收报每吨6,287美元。周二该金属价格收在6,302美元,为2019年4月30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美中周三签署的协议因未能解决棘手问题而受到批评,例如美国指控中国政府支持的骇客对美国企业进行攻击等。

川普政府表示,其中许多问题将在贸易谈判的第二阶段中解决。同时,美国还将对大约三分之二的中国进口商品保持关税。

德国商业银行一份分析报告显示,对进入美国的中国商品的现有关税可能会持续到11月美国总统大选之后,这在某种程度上抑制了市场参与者的信心,并导致铜价回落至每吨6,300美元下方。

伦敦金属交易所其他金属价格表现方面,铝下跌,而锌、铅、锡和镍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