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花旗Q2获利及营收优于分析师预期 周二盘后股价上涨1.73%

综合外媒报道,花旗受惠于强劲成交营收,疲软的个人银行业务获得弥补,周二公布的第二季财报由此击败诸多分析师预测。

「股票」花旗Q2获利及营收优于分析师预期,周二盘后股价上涨1.73%

花旗实际财报与分析师预测比较如下:

每股盈余:50美分vs. 路孚特(Refinitiv)分析师估值28美分

营收:197.7亿美元vs. 估值191.2亿美元

固定收益、货币与商品交易营收:56亿美元vs. FactSet预测的48.6亿美元受到财报好消息激励,本来周二收盘下跌3.93%的花旗股价,盘后逆势回升1.73%,来到每股51.02美元。

花旗集团的固定收益成交营收年增68%,并且占了公司市场与证券服务部门的大部分营收,该部门营收因此成长48%至690亿美元。

今年第二季,正巧是市场因新冠疫情剧烈波动的时候,那时美联储也才刚出手,推出大规模货币刺激方案。不过,股票交易营收却下滑3%至7.7亿美元。

花旗的全球个人银行业务部门在第二季苦苦挣扎,其营收年比大幅滑落10%至73.4亿美元。同季净信用亏损则大幅上升12%至22亿美元。总地来看,花旗净收益为13.2亿美元,比去年同季大跌73%。

花旗执行长Michael Corbat在声明中表示:「虽然信用成本压缩了我们的净收益,我们整体业务表现依然强劲,能相对不错地度过新冠疫情。机构客户集团(Institutional Client Group)在这一季表现极佳,固定收益大幅成长68%。」

Corbat继续说道:「透过对风险控管的极大强调,我们以预备好各种剧本,并会在现今前所未有环境中,持续以正确方式经营我们的公司。」

「股票」花旗Q2获利及营收优于分析师预期,周二盘后股价上涨1.73%

直到周一收盘为止,花旗近三个月股价上涨将近12%,优于美银、摩根大通、富国银行等同业。富国银行同期下挫19.2%,摩根大通与美银则基本持平。

花旗在通过联准化压力测试后,在7月下旬宣布,会继续分发季度股利。

第二季被分析师预估将是华尔街有史以来表现最糟的一季之一。路孚特调查的分析师预测,标准普尔500同季年比获利会大跌4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