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napchat致力于IPO,公司估值达到250亿美元或以上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几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照片共享应用Snapchat的母公司正在进行首次公开募股,该公司的估值可能达到250亿美元或更高。

Snap Inc. 负责运营该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让用户发送在几秒钟内消失的视频和消息,该公司希望最早在3月晚些时候出售股票。

根据5月份的18.1亿美元融资,IpO估值为250亿美元,将大大高于Snapchat的最新估值178.1亿美元。

这也将是自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 2014年上市以来,科技公司首次公开募股 (IpO) 规模最大。

技术网站the Information上个月报道,Snapchat一直在与投资银行家讨论今年年底或2017年初的首次公开募股。

“我们不会对有关任何融资计划的谣言或猜测发表评论,” 该公司在周四的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

有关Snap Inc. 首次公开募股的报道是在过去两年上市的Square Inc. 和Box Inc. 等科技公司的股票交易价格低于其私人市场估值的时候。

Snapchat的估值在过去几年里有所增长,因为该公司在其消息服务中增加了广告和赞助内容。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已告知投资者,预计广告收入2017年为10亿美元。

根据去年泄露的财务文件,该公司在2014年的前11个月获得了310万美元的广告收入。

根据研究公司eMarketer的数据,到2016年底,Snapchat预计将在美国拥有5860万个用户,到明年,这一数字预计将跃升13.6% 至6660万个。

(由班加罗尔的Sudarshan Varadhan和Narottam Medhora和旧金山的Heather Somerville报道; Shounak Dasgupta和Don Sebastian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