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旅游需求反弹,我国香港地区的各项指数开始上涨

随着旅游需求回升显示我国大陆的经济增长势头强劲,我国香港的股指开始起飞。

1.香港基准恒生指数上涨多达0.4%,收复早盘跌幅1.1%,至25,206.87。

2.追踪上海和深圳股市表现的CSI300指数上涨0.7%至4,877.01。

旅游需求 指数 香港

港股和内地股市多数早盘上涨,因投资者权衡中美紧张局势加剧与大陆对国内旅行需求的反弹以及强劲的经济数据有关。香港基准恒生指数上涨多达0.4%,收复早盘下跌1.1%至25,206.87,而追踪沪深两市表现的沪深300指数上涨0.7%至4,877.01。

我国国大陆的国内旅行正在逐步恢复,随着全国各地解除封锁限制,释放了被压抑的需求。国内航班已于八月份恢复到与一年前相比的水平,此前该股在大陆控制了冠状病毒大流行。

消极的一面是,根据美国国务院的一项通宵声明,在美国国务院规定将要求美国的高级中国外交官获得批准才能与当地政府官员会面并访问大学校园后,引起了投资者的担忧。中国技术中心的深圳综合指数下跌了0.5%。

中国国航是香港的旗舰航空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上涨了4.7%,至5.55港元,在上海上涨了2%,至人民币7.35元。中国最大的飞机机队运营商南航(China Southern Airlines)上涨4.8%,至4.36港元,而其A股在上海上涨3.8%,至6元人民币。

中国第三大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China Eastern Airlines)在香港上涨了4.4%,至3.29港元,在其国内市场上涨了2.5%,至人民币5.02元。

周四发布的财新/马基特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7月份的54.1跌至8月份的54,而综合PMI指数则从上个月的54.5上升至55.1。高于50的读数表明经济活动正在扩大,表明中国经济正在加速增长。

在香港,阿里巴巴下跌1.3%,至287.40港元。在中国边界紧张局势加剧之后,印度政府周三禁止了其电子商务平台淘宝和支付应用程序支付宝(Alipay)以及其他100种中国移动应用程序。

首次交易的四只股票在上海和深圳交易所的首次亮相就飙升了。吉林OLED Material Tech公司是显示器显示器用磷光材料的出口商,其首次公开募股(IPO)价格为62.57元,同比上涨47.4%,至92.20元。

山东玻璃纤维集团是玻璃纤维纱和粗纱的生产商,较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发行价3.84元上涨了44%。

农产品批发商广东天河农业(深圳)有限公司较其在深圳交易所的发行价6.62元上涨了44%。汽车模具制造商雷虎汽车模具(Rayhoo Motor Dies)比其在深圳的首次公开发行价格(12.48元)上涨了4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