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科技股护盘 缩量调整蓄势待发

摘要:统计局公布2019年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4.5%。其中,城市上涨4.2%,农村上涨5.5%;食品价格上涨19.1%,非食品价格上涨1.0%;消费品价格上涨6.5%,服务价格上涨1.2%。

今日A股在外盘普跌的影响下,微幅低开后展开窄幅震荡,两市虽然板块及个股涨少跌多,不过主力还是很活跃的,两市24只股票涨停,只有2只股票跌停,市场炒作热情还是很高的,无线耳机再度走强,漫步者(25.44 +9.99%,诊股)、惠威科技(26.21 +9.99%,诊股)、苏州固锝(8.94 +9.96%,诊股)涨停,消费类股票领涨,传媒娱乐、旅游、医疗保健等行业板块涨幅居前;沪指最低2902点,最高2910点,可见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在消息面持续空白的情形下,等待利好消息的意愿强烈。

科技股

邮储银行(5.56 +1.09%,诊股)今日上市,开盘涨1.82%,中午收盘上涨1.09%。邮储银行控股股东邮政集团计划自12月10日起十二个月内择机增持,增持金额不少于25亿元。此外,邮储银行引入“绿鞋”机制,新股发行后30天之内,如果股价出现低于发行价的情况,将有43亿元的绿鞋资金入场。保荐机构对于包销部分股份也自动锁仓,可见短期看邮储银行很难破发的。

统计局公布2019年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4.5%。其中,城市上涨4.2%,农村上涨5.5%;食品价格上涨19.1%,非食品价格上涨1.0%;消费品价格上涨6.5%,服务价格上涨1.2%。2019年11月份,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下降1.4%,环比下降0.1%;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同比下降2.2%,环比下降0.1%。10月CPI上涨3.8%,11月又来到了4.5%,物价涨幅有点超预期,压制了央行释放流动性的意愿,而PPI继续大幅回落, 经济的前景还是有担忧的,稳增长还是稳物价,左右为难啊!

主板不愠不火,而科创板却整体大涨,华兴源创(47.30 +19.99%,诊股)连续两日涨停,板块共9只股票涨幅超过0%,资金跷跷板再次出现了,今日沪深两市的成交量都不大,沪市成交量不及昨日,目前刚刚超过1000亿;短期行情在缺少资金的情况下,缩量震荡行情或将延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