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浙江销售温州分公司有效打开了车辅产品的销路

摘要:当温州分公司开展“金秋送爽·十分实惠”昆仑车用润滑油促销活动时,员工主动上门拜访,成功开发了温州某五金制品厂这个润滑油大客户,一次销售了10桶昆仑天威柴油机油。

中国石油网消息 (通讯员林小燕 方浩文) 截至10月20日,浙江销售温州分公司今年共销售昆仑车用润滑油50.78吨,同比增长34.62%,实现非油收入105.14万元。

今年年初开始,温州分公司将润滑油销售目标分解到部门与加油站,并落实到人头,实时跟踪督办、滚动考核、严格奖惩,做到指标到油站、指标到部室、责任到人。同时,设立专项季度劳动竞赛,有效激发员工销售活力。

车辅产品销售的关键,在于员工能否有效开口推荐。员工工作强度较高,推销车辅产品还需掌握一定的销售技巧。温州分公司苦练内功,通过不断创新培训,健全激励机制等方式,让加油现场开口营销成为常态,有效打开了车辅产品的销路。

温州分公司坚持油卡非润一体化经营模式,在保持专业性的基础上,油、卡、非、润四大业务基于共同的营销平台、客户资源和销售队伍,整合优势、汇聚合力,实现了以油带非、以油提润、以非促油、以卡为媒,通过网格化管理对市场做了细分,结合商圈特点有针对性地从油品客户中寻找润滑油销售商机,打破机关和基层销售的界限,围绕客户、业务、品牌运作,充分释放非油业务发展潜力。新城加油站员工给顾客办理油卡时,听顾客说公司可能有润滑油需求,便主动要了顾客的电话号码。当温州分公司开展“金秋送爽·十分实惠”昆仑车用润滑油促销活动时,员工主动上门拜访,成功开发了温州某五金制品厂这个润滑油大客户,一次销售了10桶昆仑天威柴油机油。

温州分公司在管理上下功夫,对加油站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促,帮助加油站分析原因,组织欠量的加油站落实上量措施,每月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推广。同时,这个分公司推进昆仑好客产品精益零售,优化调整门店结构、商品订货、店内摆设3项职能与流程,专业线指派专人负责核定每月4次订货,每月稽查货架饱满度与产品陈列美观度,建立精益零售运营标准,有效提高销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