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eNew Power将投资200亿卢比建立2 GW太阳能生产装置

导语:ReNew Power CMD的Sumant Sinha说:“我坚信,制造业的aatmanirbharta将是可再生能源下一阶段增长的关键。”

太阳能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ReNew Power的目标是成为一家集可再生能源,制造,发电和输电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可再生能源公司。” (代表图片)

ReNew Power周四表示,将投资150-200亿卢比建立2吉瓦(GW)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制造厂。

进入制造业的目的是为该国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公司更好地控制关键部件的供应链,因为这些设备大部分来自中国,而且政府已开始采取措施减少敌对邻国的进口依赖。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ReNew Power的目标是成为一家集可再生能源的综合性公司,其制造,发电和输电业务集于一身。”

ReNew Power CMD的Sumant Sinha说:“我坚信,制造业的aatmanirbharta将是可再生能源下一阶段增长的关键。”

该公司目前拥有5.4吉瓦的可运营太阳能和风能资产,并且在各个开发阶段均拥有4.6吉瓦的产能。ReNew的广泛股权投资者包括高盛,日本的Jera,阿布扎比投资局和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

该公司发布此消息之际,该国50%的11 GW家用面板制造装置和3 GW电池制造设施在技术变化频繁的市场中仍未使用,较低的回报也阻碍了大多数本地制造商在研发方面投入大量资金,以提供满足全球标准的升级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