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WhatsApp将停止使用这些iPhone和Android从1月1日

由于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的更新以保持最新,WhatsApp将停止在某些Android和iphone智能手机上工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告诉您哪些设备将与2021年1月1日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不兼容。

这些iphone用完了WhatsApp

对于初学者来说,所有没有至少iOS 9的iphone都将没有该应用程序。也就是说,所有的iphone 4和更早的型号。型号4S,5、5S,5C,6和6S将需要将其操作系统更新到iOS 9或更高版本才能继续使用WhatsApp。

就6S、6S plus和第一代iphone SE而言,它们是最后一个支持最新版本的系统iOS 14。

更新到最新版本的WhatsApp,并了解如何开始Android https://t.co/EWdkQpOZee和iphone https://t.co/4lkMokMNYC

-WhatsApp公司(@ WhatsApp) 2020年12月9日

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也不会在这些Android上运行

WhatsApp将在具有Android 4.0.3之前版本的智能手机上停止工作 (至少正确地)。HTC Desire,LG Optimus Black,摩托罗拉Droid Razr甚至三星Galaxy S2等手机型号将不再能够拥有WhatsApp。

如何在这些设备上继续拥有WhatsApp?

一些团队将能够继续使用该应用程序,因为他们的操作系统收到了带有更新的补丁。但是,如果不是您的情况,并且您想继续使用WhatsApp,则解决方案将是购买新的智能手机。

要找出你的电脑有什么版本的操作系统...

安卓系统: 在手机的主菜单中,选择 “设置” 或 “设置”,然后选择 “关于系统” 或 “关于设备”,您将在那里看到信息。

苹果手机: 访问设置,常规选项和选择信息,您将在其中找到有关已安装在设备上的软件版本的信息。

另请参阅: TikTok真的会在美国被禁止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