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财经」选举舞弊!川普将提违宪诉讼案

周一(16日) 美国总统川普再抛出震撼弹,他推文指出今年美国总统大选违宪,他将提起诉讼,试图翻转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

「财经」选举舞弊!川普将提违宪诉讼案

资料来源: 川普twitter

川普在推文上表示,目前在全美各地进行的诉讼案件中很多不是由川普团队所发起,而是由那些目睹选举舞弊事件的人所提出。我们几个大型诉讼会显示出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违宪,以及有人为了改变选举结果而做出令人愤慨的行为,诉讼案很快会提出。美国总统川普周五(13日)表示,他的政府绝不会因为疫情封锁美国,「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没人知道下一任政府由谁做,我想时间会说明一切。但我可以告诉大家,我的政府绝对不会封锁美国。」其内容被扩大解读指出川普认为自己可能无法再做下一个任期。不过,川普很快在周日(15日) 再度推文澄清说:「拜登只在播报假新闻的媒体眼里胜选。我什么都没承认(败选)」。Edison Research 周五预测,拜登拿下乔治亚州,16 张选举人票落入囊中,是1992 年以来首次有民主党候选人在乔治亚州胜出;并预测川普赢得北卡罗莱纳州、取得11 张选举人。这代表拜登以306 张选举人票领先川普的232 张,巩固胜选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