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外汇」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三小幅下跌,陷入窄幅区间波动

纽约汇市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三小幅下跌,陷于相对狭窄的区间内,因市场静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四备受期待的讲话。

「外汇」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三小幅下跌,陷入窄幅区间波动

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周三下跌0.01%,报93.006。

美元兑欧元升值0.0005美元,报1.1830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贬值0.40日圆,报1美元兑105.99日圆;美元兑换瑞郎升值0.0006瑞郎,报1美元兑0.9083瑞郎。

欧元兑日圆贬值0.52日圆,报1欧元兑125.38日圆;欧元兑瑞郎升值0.00026瑞郎,报1欧元兑1.07454瑞郎。

英镑兑美元升值0.0058美元,报1英镑兑1.3210美元。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就美联储政策框架评估发表讲话,投资人关注鲍威尔是否会暗示将把通膨目标调整为一个平均水准。

「外汇」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三小幅下跌,陷入窄幅区间波动

网路经纪公司XM的高级投资分析师Raffi Boyadjian表示,以一段时间内的平均通膨率为目标,而不是设定2%的固定目标,可能意味着通膨率将在更长时间内保持在低点。一旦美联储方面证实这一举措,美元在短期内实现实质性反弹的可能性将微乎其微。

不过,外界认为美联储仍在敲定评估的细节,预计将在9月的会议上宣布评估结果。如果鲍威尔周四没有暗示可能会进行调整,投资者可能会失望。

CIBC Capital Markets北美汇市策略主管Bipan Rai表示,风险在于市场对鲍威尔的讲话感到失望,若果真如此,可能会看到美元空头平仓。

美元指数盘中一度上扬,因新出炉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份耐久财订单增幅超越经济专家预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