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全年向客户展示爱的4种方法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情人节就是向亲人展示我们有多在乎。当然,最好的关系全年都显示出爱情。品牌和人一样,应该像情人节一样对待每一天。消费者希望每天都从自己喜欢的品牌中感受到爱,而不仅仅是在每年一次打破红色传单和心形装饰品的时候。实际上,品牌忠诚度处于历史最低水平,几乎有一半的消费者表示,如果他们亲自和真实地参与,他们将继续使用品牌并购买更多产品。

幸运的是,有一些行之有效的策略可以让您在爱的季节之外对客户表示赞赏。密切关注这些,您将看到客户从您的品牌的拥护者转变为终身大使。

从把每一天都当作情人节开始。

像任何关系一样,品牌需要始终如一地赢得顾客的爱和信任,而不仅仅是在情人节。一致的沟通是关键。未能及时回应客户的询问或投诉,甚至更糟的是,根本没有回应,这是灾难的根源。如果您尚未这样做,请建立最佳实践和准则以回复您的客户,因为他们希望收到您的来信。实际上,社交品牌的所有内容中有超过93% 是1:1的,因此请确保您不会被排除在对话之外。

用激情建立社区。

Qualtrissen的一项研究发现,美国人8.1% 更有可能从拥有相同意见的公司购买商品,而8.4% 不太可能从不拥有相同意见的公司购买商品。制定一套价值观,帮助展示你企业的灵魂。当品牌代表某种东西时,它通常会给消费者更多的爱。更重要的是,它激励他们在数字世界的其他地方分享你的信息。这就是你如何把客户变成一个社区。去年,巴塔哥尼亚将其100% 的BlackFridaysales捐赠给了不同的基层环保组织。该组织及其消费者同样对我们星球的未来充满热情。巴塔哥尼亚可能放弃了一天的利润,但它赢得了终身拥护者的社区。

遵循黄金法则。

没有什么比善良的行为给人留下持久的印象了。它与我们同在。当一个品牌花时间变得善良和个人化时,它同样令人难忘。去年的情人节,塔吉特 (TargetLoveNotescampaign) 在这方面做得很好。在发现一年前有140万多位客人宣布对Target的热爱后,该零售商借此机会回报了这一观点。在情人节的一周里,超过1,000个发推文 “我爱目标” 的人收到了个性化的数字情书。这种方法不仅深思熟虑,出乎意料,而且从商业角度来看也是成功的。Target的平均客户参与度提高了200个百分点,并获得了300万多个印象-所有这些都没有付费媒体支持。

激励忠诚度。

每个人都知道,留住现有客户比保护新客户更容易,更具成本效益。维护现有客户群对于健康的业务至关重要。因此,在如何奖励忠诚、直言不讳的顾客方面发挥创造性。从Birchbox上课。为了感谢最活跃的Instagram追随者的支持,Birchbox提供了赠品,独家的首次亮相和偷看。在这样做的过程中,它让现有客户感到高兴,回来寻求更多,并与他们的朋友谈论Birchbox。

倾听您的客户,奖励您建立的社区,并在日益程序化的世界中脱颖而出。这就是使社交变得特别的原因,它将吸引人们今天和每一天的注意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