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对于获胜策略,将以下3个要素混合在一起: 精力、努力和绝望

在大二和大三的时候,我很荣幸成为麦吉尔大学大学篮球项目的一部分。在那些赛季中,胜利的冠军赛现在已经消失在记忆中,但是坚定不移的是我们坚定的教练每天对我的商业决策产生的显着影响。

我们团队的总教练David DeAveiro始终按照以下原则制定我们的比赛计划: 精力,努力,绝望。他的观点是,他所有员工的反对研究和勤奋的侦察最终最多只能节省一些财产。最终,玩家有责任表达这三个词。在我曾经有过的其他教练会在白板上疯狂地涂鸦精美的剧本的地方,戴夫教练只会让我们思考他写得优雅的九个音节。他促使我们深入挖掘以取代我们的个人期望,将每场比赛都视为我们最后一次踏上篮球场。

在中场休息时,当其他球队谈论新闻休息或底线越界比赛时,戴夫教练强迫每个球员内省地考虑他如何进一步推动自己。戴夫教练使用非常规的指标作为对其无形概念进行基准测试的手段。能量以进攻篮板为标志,反映出尽管投篮未中,但永不放弃比赛的坚韧。

抢断和盖帽的数量显而易见,这是由于看似无法识别的肮脏工作所必需的,以催化过渡机会并在进攻端获得轻松的篮筐。

最后,绝望是通过助攻与失误的比率来衡量的,这反映了对每个控球的有纪律的照顾,同时移动球以促进 “大而不好” 的得分机会。我们可能会在中场休息时输掉比赛,但是如果我们在球场上保持稳定并听从教练戴夫的话,我们很有信心我们有很大的获胜机会。

我们经常这样做。戴夫教练通过不依赖关键的组织者在游戏中 “热” 并比统计数据预期的要好来培养一种成功的文化。离群值,就像对面球队的球员变得幸运并拥有一生的比赛一样,是我们无法控制的,但我们从未屈服或放弃对比赛的控制权。

确实,教练戴夫 (Dave) 告诉我们,我们是最坚强的对手-球两边的自律将决定胜利或失败。这是他无私的,防守至上的欧洲篮球风格,基于内心和喧嚣,这导致了麦吉尔运动中心连续几次自豪地举起冠军旗帜。

在与教练戴夫 (Dave) 在一起后不久,我的内二头肌上优雅地写着 “不为失败而战”。这是我对欧内斯特·海明威 (Ernest Hemingway) 毕生的敬意 (“但人不是为失败而造的,…人可以被摧毁,但不能被击败”),并提醒我们,在商业中,就像篮球一样,如果我们坚持戴夫教练概述的原则,我们可以被摧毁,但永远不会被击败。在罗伊斯,我孜孜不倦地努力建立一个类似于麦吉尔时代的冠军文化 “更衣室”。

尽管白板上的指标有所不同,但戴夫教练的话仍然是永恒的: 精力 (加班的小时数),精力 (新产品开发的百分比和非鲍尔家族员工创造的收入流) 和绝望 (我们的间接费用占销售的比例,或者我们在渴望获得更高利润率的过程中利用资本和劳动力的效率) 仍然是制胜法宝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到目前为止,这个公式是有效的。我们的冠军横幅-新泽西州的赞誉,包括顶级家族企业,最好的小型制造公司和发展最快的公司-不会以精美的牌匾形式挂在仓库r子上,但仍然可以让所有人欣赏。为此,我们感谢戴夫教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