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期货」市场乐观中美达成协议 LME期锌自三年低点反弹 周三劲扬2%

外汇平台:jypt.nncj.com外汇返佣:jypt.nncj.com-->

外电报导指出,伦敦锌价从三年低点反弹,因为虽然中美双方由于香港和新疆问题而关系紧张,但投资者关于两国仍有机会达成协议的乐观情绪增强。

「期货」市场乐观中美达成协议,LME期锌自三年低点反弹,周三劲扬2%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3个月期锌价格周三上涨2%,收于每吨2,246美元,周二收于每吨2,202美元,为2016年7月以来最低。

周三伦敦锌价盘中一度上涨2.63%,因为知情人士透露,美方谈判人员预计,中美第一阶段协议将在12月15日这个既定对中国关税加码日期之前完成。

RJO'Brien的基本金属业务主管Keith Wildie表示,锌价上涨幅度尤其突出也是受到期权市场买盘的推动,因为12月看跌期权周三到期促使交易员调整仓位。截至周二,伦敦金属交易所未平仓的12月看跌期权超过1.4万口。

其他金属价格方面,铜上涨1.2%,铝下跌0.45%,镍下跌1.91%,因不锈钢市场人气持续走弱。铅价上扬1.16%,锡价持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