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0年为迪拜房地产价格,租金设定方向

房地产

用于说明目的的图像。迪拜码头天际线阳光

分析师表示,2020年迪拜的住宅物业供应将创历史新高,今年的价格和租金也将承受压力,并且由于承受能力较高,吸引了更多注重成本的买家。

房地产研究公司预测,今年迪拜将有约50,000套公寓落户,其中大部分归因于去年预计交房量的溢出。人们认为,价格和租金的下降今年将放缓,因为2020年将是迪拜经济和房地产市场的关键一年。

房地产分析师认为,2020年将是确定迪拜房地产市场目前需求和供应平衡状况的关键指标,并确定未来几年价格和租金的方向。

卡文迪许·麦克斯韦(Cavendish Maxwell)战略咨询和研究的副合伙人阿迪蒂·哈里哈兰(Aditi Hariharan)说,迪拜的某些地区开始出现增长,这肯定是未来的积极信号。“我们确实相信其他国家的下降速度将会放缓,但总体而言,我们仍然预计供应将在2020年对整个市场的价格和租金构成压力。”

她说,与2018年相比,去年公寓部分的价格下降了15%,别墅/联排别墅的价格下降了近18%。与2018年相比,公寓部分的租金下降了13.4%,别墅/联排别墅的价格下降了9%。

“租金的下跌速度通常比价格下跌的速度慢,这对整个市场的收益都有积极影响。到2020年,迪拜许多地区的租金将继续下跌,但这再次是我们预计不会看到的趋势迪拜的所有地区。”

根据房地产咨询公司CORE的数据,2019年平均销售价格同比下降超过8%,租金下降超过9%。

Prathyusha Gurrapu说:“我们预计今年的租金和销售价格都将继续面临下行压力。但是,到2020年,我们预计市场将继续对租户友好,满足基本需求,这由交易量的稳定增长证明。” ,CORE研究与咨询主管。

Hariharan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随着开发商在2019年推迟交付的项目交付,有超过50,000套住宅供应进入市场,这可能会对价格造成下行压力。

但是,酋长国移交的物化率通常低于预期,约为60%至70%,约为30,000至35,000个单位。

由于价格下跌,Property Monitor首席运营官Zhann Jochinke表示,许多可能对房地产购买决定持怀疑态度的买家决定进入市场,这反映在2019年创纪录的交易数字上。

“虽然这是价格触底的有力指标,但空置率高和预计即将到来的供应等其他指标尚未显示出支撑稳定的迹象。展望2020年,世博会将成为关键指标表明我们在需求和供应方面的地位。”

Prathyusha Gurrapu说,她对接近中期前景的城市房地产保持谨慎乐观。

她说:“价格尚未出现积极回升,市场触底反弹,但是,随着市场继续调整,并在未来几年内可能达到平稳状态,我们预计今年将成为房地产复苏的催化剂。”添加。

她说,房东为了保持入住率是灵活的,租赁激励措施有望继续,包括免租期和更长的合同期限,整修单位或向公用事业捐款。“我们还看到越来越多的支票越来越成为一种规范,尤其是在中低端市场,那里的租户对价格敏感,搬迁的障碍也很低。”

在阿联酋引入长期签证后,迪拜的短期租金必将受到关注。

CORE研究与咨询主管Prathyusha Gurrapu表示:“随着针对所有国籍的五年旅游签证的推出,我们预计短期租金和度假屋市场将大幅增长。”

阿联酋内阁已批准所有国籍的五年旅游签证,定于2020年第一季度发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