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Facebook让用户确定他们想看的广告

如果您曾经对搜索历史和您在Facebook上看到的广告的同步性感到有些恐惧,那么该公司现在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更好地自定义其个人资料中弹出的广告的方法。

目前,用户看到的大部分广告来自与品牌页面的互动,但很快情况就会改变。Facebook希望通过使用Facebook插件挖掘移动数据和网站来使广告更加个性化,以使广告更加集中。要选择退出,客户可以访问此站点,并相应地更改其手机设置。

在Facebook新闻编辑室博客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产品经理杰克·布里尔 (Jake Brill) 解释了该公司如何与企业合作,将他们与他们最想吸引关注的人群联系起来。随着这些变化,Brill说: “您看到的广告数量不会改变,但是因为我们会更多地了解您喜欢的广告,所以它们会更加相关。”

这对Facebook的商业模式有好处。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现在将能够收集有关用户的更多宝贵数据,这可能有助于提高广告价格,企业愿意为更精确的目标人群付费。

至于用户可以采取哪些步骤来了解他们所看到的广告的更多信息,他们可以通过点击有问题的广告的右上角并选择 “我为什么看到这个?” 选项来管理他们的偏好。用户还可以添加或更改Facebook赋予他们的任何 “兴趣”。

在欧盟最近对谷歌的裁决和 “被遗忘的权利” 的裁决下,我们留下的数字足迹仍然是一个持续的问题,也许这并不令人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