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2019金锐奖主视觉首揭秘!

渠达天下·2019智慧渠道高峰论坛暨第七届金锐奖颁奖盛典将于2019年12月18日,在武汉万达瑞华酒店隆重举行。武汉,作为我国新一线城市的代表,发展潜力巨大,新兴产业发达,汇聚了众多优秀企业。连锁加盟行业的诸多优质品牌企业坐落在此,不断地发展壮大着。本届金锐奖落户武汉,希望能够汲取、学习武汉优质企业先进的经营理念,同时,借助金锐奖强大的品牌实力和行业影响力,推动连锁加盟行业的持续发展。

作为连锁加盟行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金锐奖组委会耗时多月进行精心筹备,无论是场地的选择,还是重磅环节的打造,亦或是议程设置、奖项评定、红毯亮相等多个环节都做出了重大的突破、创新,如此阵仗,究竟会为全国参会者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第七届金锐奖主视觉

第七届金锐奖主视觉

近日,第七届金锐奖颁奖盛典的主视觉震撼发布,本届金锐奖视觉形象设计工作由渠道生态核心设计团队,历经数日的设计、修改,通过组委会专家的多方推敲及思维碰撞后最终确定。

该主视觉的设计理念融入了举办地武汉的标志元素,同时结合金锐奖主色调以及数字创意等进行展示,全新定义第七届金锐奖主视觉。

黑、金色为主色调,彰显金锐风采

主视觉,作为金锐奖最核心标识,自会议筹备初期便启动了设计方案的筹备工作,据设计团队负责人介绍,本届金锐奖主视觉设计以黑色和金色为主色调。黑色背景凸显金锐奖在连锁加盟行业的权威性以及影响力;金色为金锐奖标志的色调,寓意“金锐光芒,璀璨夺目”。

以线条、光束的形式展示武汉城市元素

武汉又称之为江城,长江与汉江两江交汇形成泾渭分明的奇观,成为武汉标志性地域景观,因此主视觉的设计融合了两江交汇的重要元素,彰显武汉地域特色。同时,大江东去随即光芒四起,映射出数字“7”暨第七届金锐奖,寓意着连锁加盟行业年度盛会走过第七个年头,如同旭日东升,“不忘初心,回归本源”,再赴全新征程!

第七届金锐奖主视觉

围绕数字“7”进行创意展示

武汉自古便有九省通衢之称,水上交通、经济较为发达。主视觉数字“7”以水波纹形态作为创意输出,水流与数字相结合,象征着第七届金锐奖的影响力将通过江水流淌至全国各地,同时也代表了全国连锁加盟企业、各类媒体、行业协会等代表汇聚金锐盛典,共同瞩目金锐光芒!

第七届金锐奖主视觉

红、黄、绿三色奖牌,凸显评奖原则

主视觉中的奖牌元素采用色调中的基础色,即红、黄、绿三色,参考七巧板拼图创意拼接而成。红色代表激情、黄色代表突破、绿色代表活力,映射金锐奖的评选旨在表彰行业内具有创新、突破、积极向上的品牌及个人,同时表达了金锐奖平台始终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如同红、黄、绿三色,虽简洁,却是基础,同时不可撼动!

2019金锐奖主视觉首揭秘!

此次金锐奖盛会将拟邀行业内权威专家、重磅大咖,以前瞻的行业视野、强大的创新力量,把脉趋势、共探风向,实现资源聚集和渠道整合,为全国各地连锁加盟行业创业者提供全链路服务,开创无限商机,为连锁加盟行业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