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国泰航空:明年航班运量估仅疫情前的一半以下

国泰航空公司(0293-HK) 周一(19日) 表示,该公司预估在2021年的航班座位供应量,将减少至肺炎疫情发生前的一半以下。还有在今年年底前,也由于各国境管措施持续,预估座位供应量大约只有疫情扩大前的1 成水准。

根据《路透社》周一(19日) 报导,国泰航空公司在每月定期申报给证交所的营运报告书提到,在该公司所拟定的众多方案当中,这是当前对于国泰航空公司而言,在负责任的态度下,有办法采行的最乐观方案。

「股票」国泰航空:明年航班运量估仅疫情前的一半以下

国泰航空公司预估2021年上半年的座位供应量,将只有疫情扩大前的1/4以下。而到了2021年下半年,如果目前尚处研发阶段的新冠病毒(COVID-19) 疫苗的有效性能在届时获得确认,并且在2021年的中期左右之前开始在主要市场供应,座位供应就有可能出现改善。

2020年9月,国泰航空的乘客人数较去年同期减少98.1%,货物量也减少36.6%。

该公司在2020年6月重新调整营运战略,表示在第4季的时候将会公布「严苛决定」。

而根据《南华早报》19日报导,有匿名的消息来源透露,国泰航空的董事会在本周将会对于包含人事精简及薪资削减在内的重组计画表态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