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您可以从 “老板” 那里学到的3个领导力课程

如果您想学习有关领导人才的宝贵经验,那么除了布鲁斯·斯普林斯汀 (Bruce Springsteen) 最近出版的回忆录《生来奔跑》之外,您无需再多看了。这是一个有实质意义的摇滚明星。他可以帮助提高你的游戏,无论你是企业家,财富500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或者 -- 我们敢说吗?-一位竞选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的政治家。

他们称他为 “老板” 是有原因的。斯普林斯汀知道如何从头开始创业,用诚实的态度评估他的优势和局限性,并创造一个鼓舞人心的愿景。他以与美国工人交谈的能力而闻名,但他也有很多东西可以教商业和政治领导人。这里有三个重要的教训:

1.尝试你的激情。

这件事发生在一家唱片店,当时斯普林斯汀看到了 “头发”。它在《遇见甲壳虫》的封面上装饰了四位拖把顶级音乐家。他接受了这种外观-如果您愿意的话,这是一种商业眼光-并决定在Fab Four的模式下创建一支乐队。但是老板不是晚上做的。与任何一家初创公司一样,斯普林斯汀花了多年的努力和试验才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在 “启动” 阶段的早期,他致力于两项基本任务。他磨练了自己的手艺,建立了一个团队。

斯普林斯汀学会了热爱当地基督教青年会的表演,在那里,作为一个年轻的天主教学校男孩,他有难得的机会与公立学校的女生一起表演。但是很快,他发现了自己作为摇滚歌手的真正呼唤,并学会了如何让手指在品格上跳舞。如果没有纪律,他什么都不是,他会记住当地舞台上最好的吉他手的舔,并练习直到他的 “指尖像犰狳的外壳一样坚硬”。

摇滚歌手当然需要一支乐队,斯普林斯汀 (Springsteen) 搜寻了多年,直到他找到可以一起讲述他独特故事的音乐家。不懈的努力产生了一个团队,最终包括吉他手史蒂夫·范·赞德 (Steve Van Zandt),萨克斯管演奏家克拉伦斯·克莱蒙斯 (Clarence Clemmons) 以及其他在声音,才华,个性和形象方面都恰到好处的艺术家。

当然,斯普林斯汀 (Springsteen) 有话要说,但是他尝试了,犯了错误,重新组合并疯狂地工作了很多年,然后才学会如何交流。请注意,未来的领导者: 实现你的愿景没有捷径可走。

2.了解你自己。

古代哲学家和成功的摇滚明星都知道 “了解自己” 是多么重要。对于Springsteen来说,这意味着承认他没有太多声音。他意识到,对于他来说,“要卖给你你要买的东西”,他必须做所有的事情: “尽我所能,写作、安排、演奏、表演,是的,唱歌。”

像斯普林斯汀一样,管理专家吉姆·柯林斯 (Jim Collins) 也了解到,伟大的领导者 “面对残酷的事实”。例如,患有诵读困难症的共同基金大亨查尔斯·施瓦布 (Charles Schwab) 回忆起他的大学时代: “斯坦福大学的一些最聪明的人…… 对如何在社交上摆脱湿纸袋一无所知。就我而言,我知道我的英语并不那么聪明。但是我一直觉得自己有很强的概念能力。我可以想象事情比其他一些被困在顺序思考中的人要快得多。“斯普林斯汀 (Springsteen) 则说,他的 “声音缺陷” 只会激发他在写作和表演上更加努力。

我们都在某种程度上与心理学家雪莱·泰勒 (Shelley E. Taylor) 所说的 “积极幻想” 一起运作。换句话说,我们认为我们只是比实际更有才华,通常这种自欺欺人会帮助我们度过。但是,如果您想在最高水平上表现出来,那将适得其反。正如Springsteen所观察到的那样,“您脑海中的声音与您的实际声音无关。”对他来说,一台录音机起到了 “狗屁探测器” 的作用。

要做到最好-作为沟通者或团队负责人-您需要自己的探测器。

3.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NpR的特里·格罗斯 (Terry Gross) 问斯普林斯汀 (Springsteen) 是否曾经想过 “很多人真的想成为你” 这一事实。他回应: “我有很多天要去,“ 伙计,我希望我能成为那个人。”

斯普林斯汀承认在舞台上不真实吗?几乎没有。他认识到,任何形式的表演都与在舞台上有关。当你主持会议、发表演讲或给出反馈时,你就在舞台上表演。换句话说,沟通和联系需要纪律 -- 专业精神和承诺。它涉及有意识地扮演正确的角色,无论是摇滚明星,商业领袖还是总裁。是的,你必须 “面对关于你自己的残酷事实”,但是你必须利用你的局限性来让人们相信你的愿景。

通用电气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曾表示: “领导力是一次进入自我的紧张旅程。”“为奔跑而生” 是对这样一个旅程的描述,这使来自新泽西州小马队的布鲁斯成为了 “老板”。如果我们所有的领导人 -- 无论是企业还是政治领导人 -- 都愿意走类似的道路,我们将不胜感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