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视频: 观看这位无所畏惧的法国人以每小时207英里的速度在火箭动力自行车上面对死亡而大笑

就像您从未想过将火箭绑在自行车上一样-vroom,vroom-像蝙蝠一样爆炸。

弗朗索瓦·吉西有,他有... 两次。而且,最近一次,法国敢死队声称打破了最快的火箭动力踏板自行车的世界纪录,在短短4.8秒内以每小时207英里的速度烧毁了法国的保罗·里卡德赛道。圣心蓝!

这位经验丰富的速度恶魔在三重推进器,过氧化氢驱动的火箭拉皮条的异国情调的Thermo EngineeringSwiss Rocketman自行车上朝下,咆哮得如此之快,以至于他将法拉利F430 Scuderia留在了尘土中。他打破了他之前2013年5月的每小时163英里的记录。

吉西对吉兹马格说: “目前,这很可怕,但是一旦您停下来,您也会意识到那是多么神奇。”“我很幸运,我的头还被栓在身上!”别开玩笑了。

吉西 (Gissy) 骑着野兽的肚子掉下来,但他很容易就把肚子弄伤了-摔倒并被消灭了,很可能在打破纪录的同时摔断了骨头。而且,是的,他戴着一个大脑桶 (头盔),但是,以如此惊人的速度,我们不确定它是否会有所帮助。

系好安全带,看看下面吉西狂野的、创纪录的骑行。谈论爆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