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图书馆员将当地的历史线索拼凑在一起 以便了解过去的情况

Kira Thompson非常喜欢她的工作之一就是结合了她的两个爱情。

“这是公共图书馆和我真正参与的历史档案馆的完美结合,”汤普森说,他在2016年被指定为Poughkeepsie公共图书馆区的地方历史图书馆员,之后他花了五年时间与采集。

作为终身历史爱好者,汤普森与她母亲对该地区过去的兴趣以及对于在汤普森长大的阿尔斯特县Wallkill地区及其周围的美洲原住民的迷恋有关。然而,她避开了历史,档案工作的未来,主修,并从纽约大学获得语言学本科学位。然后,她加入了纽约市的一家文学机构,但很快意识到这个行业不适合她,并从巴吞鲁日的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获得图书馆学研究生学位。这导致在Poughkeepsie的Adriance Memorial图书馆兼职图书管理员职位,其中一半的时间花在了当地的历史室。

“我一直都喜欢,只是在美学上,我喜欢旧事物;老照片;老地图,“汤普森说,他住在波基普西市。“看着旧笔迹令人兴奋,即使我阅读起来有点困难。它只是 - 你知道你正在看着它,你触摸它,你感觉到这种联系,这真的令人兴奋。“

事实上,根据博物馆和图书馆服务研究所的数据,2016年美国公共图书馆的访问量为13.5亿次,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参考交易量为2.457亿次。

汤普森办公室所在的Adriance Memorial图书馆的当地历史室,两旁摆满了陈旧的期刊,地图,瓶子,照片和其他历史文物。

汤普森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帮助人们联系过去的线索上,其中包括对祖先和家谱线的最高要求,以及人们家园或波基普西市的历史。较小规模的是学术研究人员,如教授,研究生和其他学术界人士的询问。

“这个职位的独特之处在于,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与已经感兴趣的人(历史上)合作,”她说。“他们来找我,他们正在寻找具体或一般性的东西 - 对此感到兴奋,因为那些人​​正在寻找这个房间开始。”

在一个例子中,弗吉尼亚州阿波马托克斯法院的一名代表联系了汤普森,拍摄了一名来自波基普西的内战外科医生,他曾与南方邦联士兵一起工作过。她找到了一个,他很高兴得到它,然后他把整个演示文稿送给她。与她合作的其他人也向她发送了他们研究项目的最终版本。

“这真的令人兴奋,因为那时你会看到它的起源,你知道它的起源,然后它是如何结束的,”她说。

汤普森还在图书馆的参考咨询台工作,为图书馆的展示柜组装历史展品,在现场教授月度家谱课,并与该地区的历史学会建立网络。

波城凯西市历史街区和地标保护委员会委员兼Dutchess县历史协会受托人Antonia Mauro经常与Thompson一起参与各种项目,并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当他们遇到大揭秘时,它是“最好的”在图书馆的众多文件,装订卷,地图,照片和缩微胶片中找到。

“她的解决问题的能力非常出色,而且由于她对过去的热情,她对我的项目表现出了真正的兴趣并引领潮流,在遇到障碍时寻找线索,”Mauro说。“她拥有一套尖锐的内置工具,并且总是披露导航大量历史信息的新方法。”

尽管照片和明信片已经数字化,但图书馆的大部分藏品 - 5000多本书籍,地图,盒装材料和其他物品 - 都已经捐赠并以硬拷贝的形式出现。大多数材料都与Poughkeepsie的过去有关,其中一些涉及Dutchess郡及其他地区的其他地区。

汤普森说:“在像波基普西这样的城市里,这个城市虽然规模很小,而且历史悠久,但我觉得在这座古老的建筑物中可以看到证据非常容易(理解)。”“它让你想要了解更多,让你更了解。你可以看一下布局中的地图,看看这个城市是如何发展的,它是如何形成的,以及它的发展方向。这真的很吸引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