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佛罗里达历史 该州的鳄鱼首先出现在这里

本周,在“佛罗里达时间”,佛罗里达州历史的每周专栏,我们讨论了流行的短吻鳄。从爬行动物到处有多长时间到它的昵称。

萨拉索塔的读者Colleen和Steve Moonen写道,“佛罗里达州有没有鳄鱼?大学什么时候把他们当作吉祥物?短吻鳄在佛罗里达州的环境,发展和政治中扮演了什么角色?“

这位作家被提醒一位来自南佛罗里达州的人到一个靠近池塘的家的电话。她很震惊!一个鳄鱼是在池塘里......她想出来。我们遗憾地告诉她,“女士,鳄鱼先来到这里。”

怎么会这样?根据2016年的一篇文章,自然地,佛罗里达大学,大部分州已经在800万年内发生了变化,但是在进化方面,鳄鱼是同一种动物。

根据佛罗里达州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的说法,鳄鱼(鳄鱼和鳄鱼,后者在佛罗里达州仅在该州的南端发现)是从与恐龙相同的共同祖先进化而来的。因此,尽管它们被归类为爬行动物,但它们在技术上与鸟类的关系更为密切。

佛罗里达州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估计佛罗里达州有130万鳄鱼。

在20世纪初,它们几乎被狩猎灭绝。他们现在有一个联邦保护名单,允许国家批准的人口管理计划。短吻鳄只能由拥有适当许可证和许可证的个人合法取得。

鳄鱼比您想象的更远:从俄克拉荷马州东南部和德克萨斯州南部到路易斯安那州,从北卡罗来纳州到佛罗里达州。他们更喜欢淡水湖泊,缓慢流动的河流及其相关的湿地,但也可以在咸水栖息地中找到。

雌性很少超过10英尺,但雄性可以长得多。佛罗里达州的长度记录超过14英尺。重量,半吨。

毫不奇怪,短吻鳄是机会的馈线,几乎可以吞噬任何东西。

几乎所有短吻鳄在到达7英尺时都变得性成熟,这个过程可能需要十年或更长时间。求爱于4月初开始,交配发生在5月或6月,这是遇到鳄鱼的不利时机。平均“垃圾”是38个。平均来说,24个将孵化,只有10个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生日。其中只有一半会达到成熟。

短吻鳄是冷血动物,躺在阳光下或移到温暖的水中加热。当空气温度降至70以下时它们停止进食,当温度低于55时它们就会处于休眠状态。这就是它们在窝点中休眠的时候。

鳄鱼眼中令人难以忘怀的红色眩光是结构的结果,有助于它在黑暗中看到。

现在,关于那个大学的昵称。免责声明:本文作者毫不掩饰他的两个学位,以及他对Gator Nation的永恒忠诚。

根据1948年佛罗里达时报联盟的一篇文章,1907年,盖恩斯维尔的一位店主拜访了他的儿子,他正在弗吉尼亚大学法学院就读。在那里,他为初出茅庐的足球队购买了一些锦旗,即将开始第二年。他被展示了各种三角旗,但突然意识到他没有吉祥物。文章说这名男子因为与佛罗里达州有联系而被吸引到“鳄鱼”,因为没有其他学校声称它。

UF仍然拥有全国唯一的“Gators”团队名称。这是我们能找到的吉祥物中只有五个中的一个,它们是爬行动物或两栖动物:德克萨斯基督徒角蛙,马里兰水龟(龟),当然还有佛罗里达A&M Rattlers和Florida Southern Mocs(水软皮鞋)。FAMU和FSC校友:不要烦恼;我们计划在路上纪念你的母校。

佛罗里达州的运动队并不是佛罗里达州唯一以鳄鱼命名的实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