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当面对忙碌的信号时,一位激进分子将音乐应用程序变成了民主的工具

就在2017年1月就职典礼后,音频共享应用程序的首席运营官Nathaniel Teichman参加了在纽约市华盛顿广场公园举行的计划生育集会。他看到了一个问题。召集国会代表办公室的激进分子被搁置,不得不忍受漫长的等待才能表达自己的信息。

“似乎必须有一种方法来使用技术,使人们更容易参与民主进程,” 30岁的泰希曼说,他在哥伦比亚大学学习商业。

自毕业以来,Teichman一直想将自己的商业背景与对音乐的热情结合起来。2015年,他开始为Venmo联合创始人Iqram Magdon-Ismail工作,开发了一个名为Ense的应用程序。它的功能类似于Twitter的音频版本,允许音乐家共享声音片段。唐纳德·J·特朗普 (Donald J. Trump) 总统当选后,他启发了泰希曼 (Teichman) 采取政治行动,他想知道是否可以重新利用Ense的模式,以便公民可以与代表分享他们的个人故事。

2017年年,他开始在晚上和周末与合作者Aneesh Bhoopathy和phil Ditzler合作,并通过Ense结识。他说,凭借 “一点点计算魔力和一点点体力劳动”,他们共同创立了appStance。它提供音频剪辑,其中许多是痛苦的推荐,从用户的嘴里直接进入代表语音邮件。

对于旅途中的激进主义者,Stancemeans不再导航自动电话提示,不再等待等待,并且在通话量以洪水级别运行时不再无法接通。例如,在众议院投票废除《平价医疗法案》期间,一些7,000新人习惯让自己听到自己的声音。

“它使用音频共享技术让人们更多地参与进来,” 50岁的兰迪·李 (Randy Lee) 说,她是曼哈顿Limebeat Studios的合伙人,他也与泰希曼 (Teichman) 合作。

Teichman说,自3月初推出以来,已有20,000多人下载了他们的iphone和android。他们所有人都可以选择在他们的代表那里公开发布他们的音频信息。当纽约市的网页设计师Ryan Giglio在3月月下旬选择此选项时,因为他担心一项可能削弱互联网隐私的法案,他的代表民主党人Carolyn Maloney在推特上回击了他。

Giglio说: “我认为这款应用程序很棒,它是参与高摩擦系统的一种很好的低摩擦方式。”

马洛尼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任何更好地使选民能够与他们的代表接触的新技术都是一种更好的改变。”

她不是唯一一个学习立场的国会议员。在蒙大拿州,民主党参议员乔恩·泰斯特 (Jon Tester) 开始向记者提问,询问他通过类似和可数的应用程序从选民那里听到的新方式。

Tester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无论是通过应用程序,邮件,电子邮件,电话还是传真,人们都应该始终能够联系他们的代表。”“随着技术的进步,国会议员能够以尽可能多的方式听取选民的意见是至关重要的。”

Teichman说,stance将继续发展,特别是为了使国会工作人员更容易理清和分类用户的担忧。Teichman还希望,随着足够多的人选择公开发布其音频剪辑,可以出现新的数据集来帮助事实检查公职人员。

他说: “政客们在投票时总是说,他们只是代表选民的意愿。”“这让我们可以说,'事实上,我们有300选民说相反的话。'”

他从他的经验中吸取的教训是,在创业中,找到一个以前未解决的问题是有帮助的,这个问题可以通过重新利用和修改已经存在的工具来解决。这就是他如何从Ense toStance核心的音乐合作理念中获得的,这个理念允许更多的是代议制民主核心的合作。

“每个人现在都在努力做点什么,” 泰希曼说。“这是我们能做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