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不要让这3种威胁杀死您的初创公司在头5年的使命

信不信由你,边界墙和无人驾驶汽车现在有了共同点: 当Quanergy推出2012年时,它是一家很有前途的硅谷初创公司,似乎注定会在无人驾驶汽车革命中扮演重要角色。但是,当Quanergy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特殊技术失败时,该公司将其任务大大转移到了监视上。

由于Quanergy的激光雷达传感器 (与无人驾驶汽车中使用的技术相同) 在360度视野中 “看到” 并从大约100米英尺的距离看到物体,因此它们正在美国与墨西哥接壤的前哨基地进行测试。公司的希望?Quanergy的技术不是操纵消费者的汽车,而是用虚拟的边界墙代替了物理边界墙。

当然,Quanergy显然在执行任务。但是它的轨迹是否转向利润而不是目的?据报道,其向非法移民问题的任务转移也损害了员工的士气。这并不是第一次: Google,Salesforce和microsoft只是其他一些在与美国政府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受到员工抵制的大型科技公司。

Quanergy并不是多年来第一家偏离其使命的公司。在年轻的公司中,“使命” 往往是组织中最明确的组成部分。毕竟,公司存在背后的原始想法是使工作变得必要并促使员工采取行动的原因。

不幸的是,随着力量推动这一使命,身份危机可能会导致公司反弹,忘记是什么让他们变得伟大。傻瓜的黄金 (想想: 早期融资) 可能会让傲慢的初创公司偏离正轨。然后,很容易陷入收入流失调的陷阱; 而且,在这里,只有具有明确任务的公司才有抵御诱惑所需的基础。

尽管可能很困难,但创始人必须记住,使命 (而不是收入) 决定了他们的公司是沉没还是游泳。其他每一项 -- 无论是与战略还是结构相关 -- 都取决于推动业务的使命的力量。

是什么让你的任务如此特别?

当我加入LaunchCode时,我们已经有一个明确的任务: 我们的业务旨在通过免费培训和学徒制缩小技术人才缺口。我们不需要怀疑在关键时刻该做什么,因为这个框架是我们的指南。

实际上,这个首要目标是吸引我克服所有其他机会的原因。当然,其他公司也在追求类似的目标-但是这家公司明确说明了为什么要从事这项业务。对任务的全面了解使我很容易完成工作并使公司发展。

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已经发展到42名员工,我们的结盟帮助我们创造了职位,并雇佣了能够立即帮助我们朝着我们想要的方向前进的人。如果我们不确定招聘或是否需要新职位,我们会查看任务说明并找到答案。

扎实的基础对于获得正确的利益相关者的信任和支持至关重要。该任务为艰难的决策,财务因素和其他变量奠定了基础,始终如一地传达公司内外每个人的期望。

当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在90年代回到苹果公司 (Apple Inc.) 时,他加倍执行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的使命,使公司从破产的边缘恢复了过来。今天,苹果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品牌之一。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乔布斯对苹果的全部承诺具有感染力。

随着新的挑战抬头,一家公司扼杀这些挑战的能力将取决于持续的关注。

如何识别和避免对您的任务的3种威胁

对公司任务的威胁无处不在。幸运的是,创始人可以采用一些简单的策略来缓解最常见的策略。

1.渐进式漂移

使组织脱离既定目的 (通常是为了赚钱) 的决定在短期内会有所帮助,但它们可能会造成长期的问题和裂痕。而且,根据Wiley的研究,接受风险资本家更多资金和影响力的企业的使命漂移更大。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请与您的领导团队坐下来为公司设定中期和长期目标,并牢记您的整体使命。不要走捷径或指望意外收获; 设定可实现的目标,不需要对您的任务做出妥协。在实现这些目标的道路上放置基准,以在困难时期保持高昂的士气,并在良好时期检查自己。

2.不相关的产品

尽管它现在是未能适应的典范,但Blockbusteronce享有行业破坏者的声誉。Blockbuster创始人大卫·库克 (David Cook) 通过创建以客户为中心的库存做法而不会削减利润,从而改变了该行业的动态。不幸的是,在公司最后几年发生了行业变化之后,公司仍然致力于无关紧要的使命。

公司无法控制的行业和技术因素可能会导致无关紧要,但如果公司认为它应该采取行动,则没有必要。准备好转向很重要: 当颠覆性技术或剧烈的经济变革崩溃时,公司最初的使命可能不再以其最初的形式适应市场。

在这一点上,至关重要的是,公司必须评估使命的核心理念,确定市场是否需要更新,并继续致力于新原则。在许多情况下,外部压力会迫使初创企业长期制定其使命,从而对初创企业产生积极影响。

3.误解的含义

好的使命提供了清晰的基础,但清晰并不能保证理解。因为许多人在阅读其他内容之前先阅读了公司的使命声明,所以创始人必须确保不仅隔离阅读时,而且在上下文阅读时,他们的使命都是可以理解的。

根据Capgemini的说法,接受调查的公司中有75% 表示他们认为以客户为中心,但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消费者同意这一评估。

因此,请确保您公开地将公司身份的其他组成部分与其使命保持一致。创建愿景声明、价值观、推荐等,以支持您的主要主张。如果有人乍一看不了解您的目标,则支持材料应弥补该问题。通过选择明确定义的任务参数并进行执行来避免沟通不畅。

在最初的几年增长中,任务确实就是一切。它决定了今天和未来的销售、合作伙伴关系和可能性。不要让容易犯的错误把大机会变成大遗憾。导航潜在的陷阱,依靠你的使命来塑造你未来几年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