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需要兼职吗?成为一名励志演说家。

现金流可能是创业成败的关键。事实上,据报道,82% 的小企业失败可能归因于现金流问题。如果您正在寻找额外的资金来资助您的业务,请考虑以下几点: 在简历中添加 “励志演讲者” 可能是使自己成为专家,改变人们生活,扩大社交机会并创造额外收入来源的好方法。

至于你能赚多少?这取决于你的专业知识、利基、经验和信息。Job Monkey预测,许多人从这条路上开始,每演出的收入在 $0到 $200之间。然而,通过自我推广和建立你的声誉,你最终可以在每次参与2,000到10,000美元之间。虽然200美元听起来可能并不多,但这只是一个起点,随着您发展主要业务,每一点都会有所帮助。

对扬声器的需求似乎正在以显着的速度增长。虽然劳工统计局没有直接提供关于励志演讲者的数据,但它确实有关于会议、会议和活动策划者的信息。这一类职业预计将在2018至2028之间增长7%,高于所有职业的平均水平。这一增长可能反映了对演讲者的类似需求,他们可以成为会议、大会和许多其他活动成功的关键。

对于某些人来说,成为一名励志演说家是一份全职工作,但对于其他许多人来说,这是一种额外的收入来源,可以帮助支付账单,并有望带来更多机会。作为副业,说话可以很有趣,有利可图,并且是一种很好的人际交流方式,因此请预订第一份工作并开始。

你有资格吗?

与许多职业不同,你可能不需要学位就能成为一名励志演说家,但你应该有一些独特的东西可以分享,并且有一种引人入胜的表达方式。开始的地方是你最了解的。

有几种类型的演讲者,从专业到鼓舞人心到娱乐,所以从确定哪种最适合你的背景和经验开始。一般来说,企业家往往专注于成为行业专家、主题专家或鼓舞人心的演讲者。行业专家演讲者分享了有关其行业状况以及如何应对全球化,资源匮乏或其他主题的见解。主题专家被邀请来分享更狭窄主题的信息,并被视为这一利基领域的专家。鼓舞人心的演讲者是分享情感话题或故事的人。

无论您是分享关于增长销售的见解,还是如何成功地成为在线印刷商店,您都需要为受众提供价值。这意味着向他们提供实用信息,以支持他们的业务或个人目标,同时也是他们根据您的建议采取行动的动力。

如何开始

成为励志演说家有许多不同的途径。对于一位演讲者梅根·加拉格尔 (Megan Gallagher) 来说,首先需要分享她解决焦虑和恐慌发作的斗争的旅程。她写了关于这个主题的书,并建立了一个有利可图的兼职,作为一名励志演说家,甚至在开始在基督教青年会和男孩女孩俱乐部免费演讲后,她也开始了TEDx演讲。

考虑培训此类角色的一种选择是参加toastmaster公开演讲会议。另一个是国家发言人协会 (NSA),它有一个发言人目录,允许forevent计划人员找到您,以及每月的网络研讨会和其他资源,可以帮助您提高技能。通过NSA,您还可以成为认证的演讲者,以帮助您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还有许多其他资源可以帮助您选择利基市场,开发内容并创建引人入胜的受众体验。猫鼬激励网站有几篇文章、清单和其他工具来帮助建立和发展你的演讲者侧演出。您也可以参加Dale Carnegie公开演讲课程的老派课程,也可以参加在线提供的许多在线课程和认证计划之一。如果资金紧张,请花一些时间使用免费的在线资源来帮助您入门。

如何预订第一场演出

您需要信誉才能从无薪或低薪演出转变为支付您所价值的演出。要明白这是一次旅行,可能会令人沮丧,但这也给了你时间来提高你的技能。经验将有助于让满意的客户在您的演讲简历上,并提供成长和发展的机会。

寻找适合您的专业知识和利基市场的任何地方的机会。许多行业都举行会议,在他们的日程安排上抓住一个位置可能值得你花时间 (即使它不付钱)。另外,请检查当地的扶轮社,狮子俱乐部,企业家团体或商会是否正在计划举办一场演讲活动。要明白,你的最初目标是让自己成为一名能够带来价值的演讲者,这将带来更大、更好、更有利可图的演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