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原油」美国刺激计划迟迟未推出,纽约期油周二翻空收低0.8%

在现货金暴跌近6%出现七年来单日最杀行情的这一天,油价表现相对平稳,周二呈现先盛后衰的走势,纽约期油和布兰特期油收盘各跌约1.1%和0.8%,因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增加的情况下,迅速出台刺激计划以缓解疫情对美国经济影响的希望变得渺茫。

「原油」美国刺激计划迟迟未推出,纽约期油周二翻空收低0.8%

布兰特10月期油翻空跌0.49美元或1.1%,结算价报每桶44.50美元。上日涨0.59美元或1.33%。纽约9月期油跌0.33美元或0.8%,收于每桶41.61美元,上日急弹0.72美元或1.8%。

同日,现货金价格跌5.8%,是2013年来最大单日跌幅,每盎司收报1,910美元。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和民主党领袖周二批评对方在援助计划问题上的做法,没有透露何时可能恢复关于新一轮援助计划的磋商,也没有就给与在危机中失去工作的数千万人的失业补贴采取任何行动。

Tradition Energy市场研究主管Gary Cunningham表示,现在人们对刺激计划和俄罗斯方面的消息都有疑虑。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二表示,经过不到两个月的人体试验,俄罗斯成为全球第一个给予一款新冠肺炎疫苗监管批准的国家。但这一消息让一些专家感到担忧,因为疫苗仍必须完成最终试验。

亚洲石油需求复苏的迹象是油市一大浮木;沙特阿美执行长(CEO)纳瑟尔(Amin Nasser)周日表示,他认为随着经济逐步重启,亚洲石油需求正在反弹。

受惠国内复工复产加快以及全球油价回升,中国7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年减继续收窄,这是进一步显示中国经济复苏的迹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