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Twitter使iOS用户更容易在黑暗中发推文

Twitter希望您在黑暗中发推文。在其Android应用程序上开始测试对比度增强的夜间模式 (除了许多其他功能) 两个月后,现在欢迎iOS用户加入黑暗后的tweet派对。

要启用新功能,请点击 “我” 选项卡上的齿轮图标。你会发现夜间模式切换,嵌套在一系列其他设置旁边。不过,似乎没有办法安排它,所以你必须在天黑的时候打开和关闭 (或者当你被推特对你正在看的电影的印象的冲动所克服的时候,迫不及待地想等到学分开始)。

今天推出-我们将夜间模式引入iOS! ?https://t.co/XxNZHQdth9 pic.twitter.com/wlwki4h0oe

-推特 (@ 推特) 2016年8月22日

启用后,夜间模式会在围绕用户背景照片下方所有内容的背景中添加深色。要恢复到白色背景,您只需返回设置菜单并关闭夜间模式。

Twitter表示,夜间模式今天正在向iOS用户推出,但是自18 8月以来,它的应用程序就没有新版本,因此这很可能是空中更新。确实,该应用程序需要重新启动几次才能在我的iphone 6s上显示该功能。如果您遇到类似的情况,请准备在睡前多次刷新该应用程序,以免您被困在刺耳的白光中。

如果你不想在进入梦境之前看到令人不安的内容,你也可以启用另一个最近的Twitter更新: 质量过滤器。这将防止你看到重复的推文或Twitter认为是自动化的内容,这可能会减少在线骚扰和欺凌的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